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蕾哈娜將登2023奧斯卡獻唱!最強孕婦傳與男友A$AP Rocky舉行世紀婚禮

最強孕婦絕對非蕾哈娜Rihanna莫屬了!繼超級盃之後,她將登上2023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出啦!

Photo / https://www.gettyimages.hk/

蕾哈娜將登2023奧斯卡獻唱!最強孕婦傳與男友A$AP Rocky舉行世紀婚禮

早先站上超級盃中場秀,讓大家再度感受天后魅力的蕾哈娜,同時也宣布懷上第二胎,不僅如此,最新更將登上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黑豹2:瓦干達萬歲》主題曲〈Lift Me Up〉,她也憑本曲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

而粉絲們最期待的新專輯呢?現在又可能將要再度延期,傳出她將與男友A$AP Rocky正計畫兩人的世紀婚禮,地點位於加勒比海的巴貝多,也因為想要先專注在婚禮上,宣布延遲了新專輯發布會,看來想要聽到新歌的人,又有得等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