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夢想是你必須堅信不移的事物。」關繼威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完整致詞!

關繼威憑藉《媽的多重宇宙》拿下2023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致詞淚謝媽媽以及老婆。

Photos/Getty Images

「夢想是你必須堅信不移的事物。」關繼威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完整致詞!

2023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公布,在《媽的多重宇宙》中飾演楊紫瓊老公的關繼威橫掃獎季,一如預期地贏得最佳男配角獎!

關繼威也成為39年以來首位最佳男配角獎亞洲得主,也是該獎項有史以來第二位亞洲得主,第一位是1984年《殺戮戰場》的柬埔寨演員Haing S. Ngor。


關繼威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完整致詞

我媽媽84歲了,她正在家裡看轉播。媽,我得奧斯卡了!


我的旅程從一艘移民船上開始,我曾在難民營裡待了一年,現在不知怎地,我竟然登上了好萊塢的最大舞台,人們說這樣的故事只會出現在電影裡,我不敢相信現在竟然發生在我身上,這就是美國夢!


非常感謝,非常感謝美國影藝學院給我這項畢生的榮譽。謝謝我的媽媽,謝謝她為了讓我走到今天所做的犧牲。謝謝我的弟弟David,他每天打電話給我,只為了提醒我要照顧好自己,我愛你兄弟。謝謝Kendall,你的支持和所做的一切。謝謝A24、The Daniels、Jonathan、Jamie、紫瓊,以及我在《七寶奇謀》的好兄弟Jeff Coen。


我得將這一切歸功於我的一生摯愛,我的老婆Echo,她20年來月復一月、年復一年來不斷告訴我,屬於我的時機總有一天會降臨。夢想是你必須堅信不移的事物,我差一點就放棄了我的,給所有人,別輕易就扼殺自己的夢想。謝謝所有歡迎我重回這個產業的人,我愛你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