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捍衛任務》男星「蘭斯雷迪克」驚傳離世震驚影壇,享年60歲

曾在電影《捍衛任務》飾演飯店經理的蘭斯雷迪克Lance Reddick,在《捍衛任務4》上映前驚傳離世,享年60歲。

Photo/IMDB

《捍衛任務》男星「蘭斯雷迪克」驚傳離世震驚影壇,享年60歲

2023最讓影迷期待的電影絕對有基努李維所主演的《捍衛任務 4》(John Wick:Chapter 4),預計於3月22日陸續在全球各地的影院上映,不料在電影上映前,曾在《捍衛任務》系列中飾演飯店經理「Charon」蘭斯雷迪克(Lance Reddick)驚傳在家中離世,享年60歲。

蘭斯雷迪克生前除了參與《捍衛任務》系列電影外,還演過多部膾炙人口作品像是《白宮末日》、《監獄風雲》、《橫越生死線》、《哥吉拉大戰金剛》、《危機邊緣》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是好萊塢的最佳綠葉演員之!

而經紀人也於美國時間17日發表簡短聲明證實蘭斯雷迪克離世的消息,死因歸咎於自然死亡。此消息傳出震驚影壇,也讓全球影迷們心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