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Harry Styles東京熱吻「最辣小三」Emily Ratajkowski!8年前理想型有望修成正果?

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新戀情曝光?正在忙著亞洲巡演的他,被拍到與「最辣小三」模特兒Emily Ratajkowski熱吻,隨即成為最夯話題!

Photo/Getty Images、IG

Harry Styles東京熱吻「最辣小三」Emily Ratajkowski!8年前理想型有望修成正果?

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近年音樂成績一飛衝天,感情也相當精采,正在忙巡演的他,被拍到跟「最辣小三」模特兒Emily Ratajkowski在東京熱吻,女方正是他多年前公開表示的「理想型」,立刻成為最夯娛樂圈話題。

從「一世代」(One Direction)單飛後的哈利,歌唱實力擔當的他在2023年、65屆葛萊美獎奪下「最佳流行專輯獎」最大獎項,搖身一變成備受歐美歌壇肯定的搖滾巨星。目前正在亞洲舉行「Love on Tour」巡迴演唱會,在街頭被拍到與演員兼模特兒的Emily Ratajkowski於休旅車旁激吻,引發各界瘋傳討論。

在8年前,仍處一世代時期的哈利,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名人理想型」,他不假思索說出Emily Ratajkowski的名字,而女方也於2022年夏天結束與電影製作人Sebastian Bear-McClard的婚姻。相差2歲的兩人,是否會發展出新戀情?雙方粉絲都等著看。

哈利、奧莉薇亞魏爾德及《別擔心親愛的》演員一同出席影展活動
哈利、奧莉薇亞魏爾德及《別擔心親愛的》演員一同出席影展活動

有趣的是,哈利在拍攝電影《別擔心親愛的》時,與導演奧莉薇亞魏爾德Olivia Wilde擦出火花、發展出相差10歲的姊弟戀,兩人交往2年後,因各自生活工作忙碌,決定於2022年11月分手、退回朋友關係。日後奧莉薇亞大方參加哈利的演唱會,更與Emily Ratajkowski一起出席3月中的奧斯卡會後派對,錯綜複雜的關係太令人費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