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Emily Ratajkowski最胸混血辣模的6件事!Harry Styles暗戀9年的女神,霸氣直言「不需要為赤裸感到羞恥」

《控制》裡的最辣小三Emily Ratajkowski即使為人母辣度依舊不減,每每出席活動的超尺度造型,可是讓男人看得臉紅心跳!

Text/Turtle、Photo/IMDb、@emrata

Emily Ratajkowski最胸混血辣模的6件事!Harry Styles暗戀9年的女神,霸氣直言「不需要為赤裸感到羞恥」

2012年一首羅賓西克〈Blurred Lines〉MV中一脫成名,32歲的Emily Ratajkowski又因電影《控制》知名度大增,成為許多男粉心中的夢幻尤物,但因大膽的表現常被貼上過度裸露、物化女性的標籤,對此她也正面反擊:「相比外表內心更重要,不需要為赤裸而感到羞恥。」超霸氣的回應讓人直呼太帥了!

1. 四國混血兒

Emily Ratajkowski出生在英國倫敦,父親有愛爾蘭跟波蘭血統、母親有愛爾蘭跟猶太人血統、外公是猶太人、外婆則有愛爾蘭跟德國血統,集結四國混血基因的她五官深邃,別有一番風情。14歲時就因出眾的外貌被 Ford Models簽下成為模特兒。

2. 好萊塢黑暗面讓她不再演戲

2009年Emily Ratajkowski在美國喜劇《愛卡莉》飾演配角「塔莎」,因此萌生了成為女演員的念頭,她曾說:「我不想扮演漂亮女孩,我希望給人們帶來驚喜,也許可以扮演怪異的女孩,我已經準備好證明我有才華。」

憑藉毅力跟才華,2014年她在奧斯卡驚悚片《控制》當中飾演班艾佛列克的外遇對象,出眾的表現也讓她被封為「最辣小三」,之後也陸續出演不少電影、影集,演員之路看似漸入佳境。然而,Emily Ratajkowski近期卻在採訪中宣布已經放棄演戲,更表示:「這段時間,感覺比起演員自己更像一塊可以隨便評判的肉,好萊塢就就是一個糟糕的世界,一切都很黑暗。」

3. 前夫出軌慣犯,結束4年半婚姻

Emily Ratajkowski和電影製作人Sebastian Bear-McClard相識於2018年,據說兩人的相遇可說是天雷勾動地火,約會短短9天男方就在小酒館用迴紋針做成一枚戒指向她求婚,並在2021年迎來了一個愛的結晶。當時許多人並不看好段婚姻,但小倆口經常成雙成對放閃,看起來十分幸福。而這段甜蜜的生活並沒有維持太久,Sebastian Bear-McClard就被爆料在婚姻裡多次出軌,女方的閨蜜也跳出來指出他根本是偷吃慣犯,2022年Emily Ratajkowski宣佈自己已經離婚,徹底結束4年半婚姻。

4. 和Harry Styles的緋聞

桃花緣好到擋不住,儘管離婚沒多久,有關Emily Ratajkowski的緋聞卻沒間斷過,其中包括布萊德彼特、彼得戴維森、艾瑞克安德烈都曾傳出與她約會的傳聞。早先Emily還被目擊和Harry Styles在東京街頭擁吻爆出緋聞,而Harry在2014年接受訪問時也透露,Emily Ratajkowski是自己的理想型,已經關注她很久了,只不過Harry Styles後來轉戰與Taylor Russell熱戀,與Emily兩人的火花維持的相當短暫。

5. 是模特兒也是藝術家

Emily Ratajkowski的父親是一位畫家,小時候她經常跑到父親的畫室並在那裡度過一整天,對藝術充滿熱情的她,大學時一邊從事模特兒工作,一邊抽出時間在加利福尼亞大學專修藝術課程。從Emily Ratajkowski的家中能看到許多藝術作品,包括陶器、拼貼畫都是出自她手,不只人美,手也好巧。

6. 支持女性身體自主權

因為參演〈Blurred Lines〉的MV而備受批評,Emily Ratajkowski之後又拍攝了無數性感雜誌,無懈可擊的魔鬼身材讓她走紅同時,也引起不少觀眾抨擊。但面對網路惡語,Emily直言不諱地表示「我認為裸體有不同類型,性感也有不同類型」指出裸露不代表沒品味、低俗,鼓勵其他女性不需要為此蒙羞。除此之外,平時她也十分關注女性議題,2019年她在社群po出一張大膽的裸照,嚴辭譴責美國反墮胎法案並在文末霸氣呼籲:「我們的身體,我們自己做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