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甜茶Timothée Chalamet新女友是她?Kylie Jenner直奔男方家,粉絲都氣瘋了

不只是文青男神,看來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也是桃花男無誤呀,最新他的新對象曝光,傳是卡戴珊家族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

Photo / getty

甜茶Timothée Chalamet新女友是她?Kylie Jenner直奔男方家,粉絲都氣瘋了

留著微卷髮型、清新氣質加上美顏,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可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星,擄獲許多男女粉絲,尤其有別於粗曠肌肉掛,他一臉無害的鮮嫩外觀,更是深得姊姊們的喜愛。

除了演藝事業水漲船高,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的愛情生活可是沒停歇,女伴換的速度也是沒在輸,包括瑪丹娜的女兒蘿德絲Lourdes Leon、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Lily-Rose Depp都曾和他交往。

Photo / getty、daiymail
Photo / getty、daiymail

而甜茶似乎偏愛火辣類型,早先還搭上33歲的《玩命關頭》女星艾莎岡薩雷Eiza González,兩人被拍到在池邊熱辣激吻,這回則是被專爆料名人八卦的社群帳號DeuxMoi爆出,正和Kylie Jenner約會中,指兩人今年1月在巴黎時裝周上一見鍾情,日前還被拍到Kylie Jenner的車停在甜茶比佛利山的家前,疑似在家中秘會。

不過許多粉絲並不樂見這一對,表示如果甜茶如果真的和Kylie Jenner交往,就會秒退粉,Kylie先前也曾捲入Selena Gomez與Hailey Bieber之爭,被網友狂轟,究竟兩人是否真的會成為戀人,就讓我們一起持續關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