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姜棟元爆戀小16歲Rosé?186公分模特兒出身,還是韓國四大公共財男神之一

身高186公分,加上單眼皮俊帥臉蛋,姜棟元 (강동원)歐巴的魅力你也身陷了嗎?最近更傳出與BLACKPINK成員Rosé熱戀中?!

Photo / Getty

姜棟元爆戀小16歲Rosé?186公分模特兒出身,還是韓國四大公共財男神之一

韓國四大公共財男神之一

能被稱為是公共財,說明好感度不言而喻,不只外在條件佳,形象也都相當良好,除了孔劉、玄彬以及蘇志燮之外,姜棟元也是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不過玄彬和蘇志燮都先後結婚,公共財轉為私有,姜棟元也接著要跟進了嗎?

模特兒出身,一演戲就拿獎

有著186的高挑身高,姜棟元2000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在2003年轉戰戲劇圈,演出《我的威風女友》以及《1%的可能性》打開知名度,更以《1%的可能性》獲得MBC演技大賞「新人男演員獎」,之後的作品也都陸續獲獎受肯定,更是票房保證,近期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以及《嬰兒轉運站》,實力派演技同樣深得人心。

導演們都讚的花美男

姜棟元這位單眼皮帥哥,可是連許多導演都紛紛誇讚,導演奉俊昊曾說他「像是從少女漫畫走進現實世界的人」,金知雲導演也讚他就是撕漫男,曾一起拍攝《義兄弟》的宋康昊先前也表示:「他長得很好看,但更大的魅力卻來自於性格、幽默感。

被爆與Rosé秘密戀愛,YG回應了

42歲的姜棟元近期被爆與BLACKPINK成員Rosé傳緋聞,相差16歲的兩人日前也被拍到一同聚會,消息一出可讓許多粉絲震驚,而YG娛樂在第一時間給出回應是「藝人私生活,難以確認」,曖昧不清的說法讓事件持續延燒,隨後YG又再發生聲明,表示:「今日關於Rosé戀情的報導,並非事實,請不要繼續擴散與事實無關的消息,謝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