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 5大硬漢魅力!招牌光頭Man爆,跟巨石強森撕破臉、曾推出電音單曲

大家都看過《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劇中「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更憑藉此作登上好萊塢A咖,他的魅力何在?看完這篇你就明白。

Photo/Vin Diesel、Getty Images

「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 5大硬漢魅力!招牌光頭Man爆,跟巨石強森撕破臉、曾推出電音單曲

隨著《玩命關頭X》(Fast X)電影上映,身兼製片人與靈魂角色的「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再次展開全球巡迴宣傳,以下整理出他必須知道的5件事,或許會被他的「硬漢魅力」收編!

硬漢形象來自「不明確血統」

1967年出生的馮迪索將滿56歲,出生於美國加州的他,由母親與養父撫養長大,從來沒見過生父的他,曾表示有著「不明確的血統」,因為媽媽有著英國、德國及蘇格蘭混血,使他與不同文化有所連結。馮迪索於2007年與模特兒芭洛瑪·潔曼茲Paloma Jiménez交往、至今育有三個小孩,但兩人感情狀態十分神秘,走入婚姻與否,令外界霧裡看花。

馮迪索與伴侶芭洛瑪·潔曼茲Paloma Jiménez
馮迪索與伴侶芭洛瑪·潔曼茲Paloma Jiménez

《玩命關頭》一演就超過20年

馮迪索生涯代表作,不用多說,那就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從2001年在第一集中扮演賽車界龍頭「唐老大」,至今已經進入第十集《玩命關頭X》(Fast X),招牌又經典的光頭硬漢形象,一舉將他推上好萊塢A咖位置。現在也身兼製片人角色。在最新作品中將「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一較高下,另外更加入「驚奇隊長」布麗.拉森等卡司,更已宣布會有兩集續訂。

與巨石強森撕破臉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的兩大光頭:馮迪索與巨石強森共演了4集,卻在《玩命關頭8》與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時傳出鬧翻,馮迪索表示是給出「嚴厲的愛」幫助入戲卻令對方不爽,對此巨石強森酸回「笑翻了!絕對不會回歸演出」。只不過現在又傳出巨石強森會出現在《玩命關頭X》片尾片段,兩大光頭的愛恨情仇也實在令人費解。

馮迪索與保羅沃克情比真兄弟
馮迪索與保羅沃克情比真兄弟

馮迪索牽著梅朵沃克步入婚禮
馮迪索牽著梅朵沃克步入婚禮

代好友保羅沃克父職、牽他女兒入場婚禮

同以《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走紅的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於2013年車禍逝世,多年至交好友馮迪索變一肩扛起「父職」,將他當時年僅15歲的女兒梅朵沃克照顧長大。2021年時梅朵與演員男友路易斯舉辦婚禮,「乾爹」馮迪索便代替保羅沃克、牽著梅朵的手步入婚禮,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美國版胖虎」推出電音單曲!

若是鐵粉,肯定都知道馮迪索不只愛演戲,更愛唱歌跳舞!只不過他別具特色的歌聲,被台灣網友封為「美國版胖虎」。驚喜的是,2020年9月時他宣布踏出舒適圈、與電音DJ凱戈Kygo合作推出單曲〈Feel Like I Do〉,以低沈嗓音配上輕快節奏,你覺得好聽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