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宣虎奶油肌太迷人!自曝從小就愛笑:「面帶笑容才會有好事發生。」

《海岸村恰恰恰》「洪班長」金宣虎183公分加上奶油肌膚,近距離看歐巴本人就是貴公子呀!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金宣虎奶油肌太迷人!自曝從小就愛笑:「面帶笑容才會有好事發生。」

37歲的金宣虎因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人氣暴漲,走過感情醜聞之後,不只推出新電影《貴公子》,還首度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有著微笑男神稱呼的他,記者會上親切滿分,全程帶著招牌笑容,也是把在場媒體都圈粉了。

第一次來到台北,金宣虎面對粉絲們的熱情歡迎,感到相當的開心和幸福,也透露想要去夜市逛逛,也想嚐嚐鳳梨酥、牛肉麵,以及珍珠奶茶,主辦單位還準備了鮮花和鳳梨禮盒,當金宣虎知道鳳梨代表「旺」之後,更衝下台搶鳳梨要求再合照一次,無預警舉動笑翻全場。

暖男笑容與迷人酒窩,正是金宣虎融化人心的武器,提到有粉絲誇讚「想在他的酒窩裡游泳」,讓金宣虎感到相當害羞,他表示自己的酒窩是天生的,媽媽那邊的親戚有4個男生都是酒窩很深,還搞笑說「大家都可以在酒窩裡游泳」。

不過金宣虎補充自己從小就喜歡笑,說道韓國有一個「不可能在一個笑的人臉上吐口水」的俗語,面帶開朗的笑容也會有好事發生,自己在家裡社區也會時常帶著笑容和鄰居打招呼,可能因為天天這樣子就自然而然笑容變多了。

金宣虎表示也有在看台灣電影,包括《想見你》和《不能說的秘密》,尤其很喜歡《不能說的秘密》,甚至想挑戰看看彈鋼琴的角色,覺得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不只會演戲,金宣虎也有著一副好歌喉,不過鮮少去KTV的他,被問到最喜歡的歌,他表示是任宰範的〈告解〉,最近愛的新歌則是〈每一天每一個瞬間〉,也是見面會上會表演的歌,努力練習了非常多次。

平常興趣是散步的他,說自己會邊聽音樂邊走路,除了觀察周遭的狀況,也會帶著一個煩惱或開心的事出門,邊走邊思考如何解決問題或回味,每次都有點像是小確幸的感覺,抱著感謝的心情,心裡覺得比較辛苦的部分,也會比較能用正面的態度解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