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200位娛樂業界人士票選最佳演員!李政宰 奪冠、金素妍、鄭好娟、曹政奭、宋仲基都入榜,金宣虎 也受認證!

2021年韓國影視威力持續不減,透過《魷魚遊戲》全世界火熱,韓流威力穿透亞洲打破歐美觀眾的想像。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韓200位娛樂業界人士票選最佳演員!李政宰 奪冠、金素妍、鄭好娟、曹政奭、宋仲基都入榜,金宣虎 也受認證!

韓媒體Joynews近期找來包含娛樂公司、電視台製作者、電影放送項目製作者、演藝部記者等200餘位業界從事者參與問卷調查,選出年度閃耀的電視劇、電影、演員、歌手、綜藝等,其中包含許多實力派與演技兼具的優秀演員們。

第8名共得到3票,包含申河均、李秉憲、李帝勳以及柳俊烈等人。

第7名獲得5票,分別是曹政奭以及宋仲基

第6名則是以《上流戰爭》拿下今年百想藝術大賞視后的金素妍。

第5名是以《魷魚遊戲》風靡全球的鄭好娟。原是模特兒的她,因為意識到模特兒的工作逐年減少,因此想奮力一搏求轉型。沒想到這個決定將她推上了另一個高峰,在全世界人氣大漲。IG追蹤人數成為韓國女演員冠軍。

第4名則是金宣虎。縱使前陣子受到K演員之亂風波,依舊不影響業界人士對他的評價。在即將舉行的AAA亞洲明星盛典的人氣演員票選獎中,目前依舊是保持冠軍位置。12月將拍攝首部大銀幕作品《悲傷熱帶》的他,期待將以專業來渡過這次風波。

第3名為具教煥,在《D.P》《雅信傳》以及電影《逃出迪加摩休》都讓人感受到他的魔性魅力。不以外表取勝,能導能演的他,是韓國影視圈的另類大勢。

第2名是以電影《夢想之地》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尹汝貞。

第1名為《魷魚遊戲》再次成功站穩影帝地位的李政宰。首部自編自導自演的諜報動作電影《Hunt》除了與好兄弟鄭雨盛睽違多年再度同框外,包含田慧振、朱智勛、金南佶、朴誠雄都將參與演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