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璀璨帝國》Anna Shay驚傳中風猝逝,享壽62歲!180億超狂身家,霸氣女王真性情受粉絲喜愛

Netflix《璀璨帝國》日俄混血千金安娜(Anna Shay)驚傳中風過世,享壽62歲,消息一出可讓許多粉絲們不敢相信。

Photo / Anna Shay

《璀璨帝國》Anna Shay驚傳中風猝逝,享壽62歲!180億超狂身家,霸氣女王真性情受粉絲喜愛

早先在Netflix上架的真人實境秀《璀璨帝國Bling Empire》可是一播出就備受討論,除了看亞洲富豪們瘋狂炫富外,名媛們間的明爭暗鬥也是看點,而其中軍火商之女安娜(Anna Shay)霸氣形象也是圈了許多粉絲,沒想到卻突然傳出猝逝消息。

62歲的安娜(Anna Shay)是軍火商Edward Shay富二代,母親是日本文壇作家大泉黑石,身價高達6億美元(約184億元台幣),在《璀璨帝國》節目上自然流露女王姿態,加上不做作的真性情,成為網友們最愛的名媛。


2023年6月5日安娜(Anna Shay)傳出因中風過世,家人隨後也發聲明證實消息:「她是一位慈愛的母親、祖母、魅力四射的明星,也是我們最耀眼的一縷陽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