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魷魚遊戲》魏嘏雋8大男神魅力!被封「韓版許光漢」、擁有太平洋寬肩,自曝理想型是她

憑藉《魷魚遊戲》人氣暴漲的帥氣警察魏嘏(ㄐㄧㄚˇ)雋(위하준,Wi Ha-Jun)擔任2023年台灣觀光的代言人!他的魅力何在?看完這篇就會懂!

Text/珊、Edit / Benny、Photo/IG @wi__wi__wi、@kuanghanhsu

《魷魚遊戲》魏嘏雋8大男神魅力!被封「韓版許光漢」、擁有太平洋寬肩,自曝理想型是她

從《魷魚遊戲》的帥氣臥底警察「黃俊昊」,到《小女子》捨身解救女主的「崔道日」,現年31歲的魏嘏(ㄐㄧㄚˇ)雋根本已成新一代男神,擁有破千萬超高人氣的他更成為韓國地區台灣觀光代言人、與池昌旭Disney+新劇《惡中之惡》開播,快來認識這位陽光男神的8大魅力!

國中時夢想成為偶像

魏嘏隽在國中因參加熱舞社,而在心中埋下成為偶像的心願,卻遭到父母強烈的反對,直到高三才用手寫信打動父母、順利轉到首爾藝術高中,也參加了SM娛樂和JYP娛樂的試鏡,不過之後卻不幸被淘汰,隨後則將志向轉為演員。

是「孫藝真的弟弟」,更是同門師弟

在2018年魏嘏隽出演《經常請吃飯的姐姐》在戲中飾演孫藝珍的弟弟「尹勝浩」,超真實的演技都讓人懷疑到底是不是親姊弟!而在現實生活裡魏嘏隽跟孫藝真都同屬MSteam娛樂,兩人也是同門師姐弟呢!

「韓版許光漢」就是他

擁有陽光般的笑容以及大狗狗相的魏嘏隽,在《魷魚遊戲》播出之後,被韓國網友們熱烈討論跟我們的「國民老公」許光漢實在長的太像!甚至也有韓國網友認為魏嘏隽擁有一張「台灣臉」!你覺得魏嘏隽、許光漢相似度有多高?

擁有太平洋寬肩的那個男人

有180公分高挑身材的魏嘏隽,雖然鮮少於戲劇裡展露身材,不過在Instagram上經常能看見他的誘人身材,除了結實的冰塊腹肌跟精壯的二頭肌,他最大的魅力更是「太平洋寬肩」!他本人透露這是自己最喜歡也最有自信的部位,超有安全感的身形,令人忍不住想撲上去!

除了健身,更是武術狂熱者

熱愛健身的魏嘏隽,其實也超愛打拳擊與格鬥技,每天睡前都會看武術相關的影片,因此接演許多需要武打戲的電視劇,在拍攝《Bad and Crazy》中的動作戲碼,都是由本人親自上陣,同時進行武術訓練,男人味大爆發!

私底下是「姪女傻瓜」

在魏嘏隽的IG上經常能看見一位小女孩的身影,那就是他的小姪女!照片裡的魏嘏隽看著小姪女的眼神透露著溫柔,與平常戲劇裡的硬漢形象超級反差,甚至還會稱小姪女為「小公主」,滿滿的父愛都快溢出螢幕,被說是「姪女傻瓜」一點都不為過。

15歲就沒換過的理想型是?

在2018年的韓國綜藝《島劍客2》中,魏嘏隽就透露自己從15歲開始的理想型就是擁有「小鹿相」的李沇熹,而且中間這幾年從沒變過想法!在當時的節目中,李沇熹也是來賓之一,聽到此番話也讓她害羞的對魏嘏隽喊話:「要是換了理想型就試試看!」超可愛的粉紅互動,實在很期待會有愛苗滋長。

驚喜擔任2023年台灣觀光代言人!

交通部觀光局前陣子公布魏嘏隽為2023年台灣觀光代言人的消息,令不少台灣粉絲們又驚又喜!近期有追蹤魏嘏隽Instagram的粉絲們應該都有發現,男神已經悄悄來到台灣!不僅在北海岸象鼻岩打卡,還附上地標「TAIWAN」,並出席2023年6月29日的見面會,肯定會吸引更多韓國人來台旅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