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魏嘏雋來台陽光燦笑太迷人!自曝最滿意自己的背肌和「這部位」

《魷魚遊戲》最帥警察魏嘏雋來台啦!身為台灣觀光代言人的他,陽光燦笑可是迷翻所有人!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Netflix、Instagram@wi__wi__wi

魏嘏雋來台陽光燦笑太迷人!自曝最滿意自己的背肌和「這部位」

因演出《魷魚遊戲》人氣暴漲的魏嘏雋(위하준,Wi Ha-Jun) ,這回受邀擔任韓國市場台灣觀光代言人,更首度來台停留4天3夜,不只到花蓮太魯閣、清水斷崖、龜山島牛奶湖,也朝聖龍山寺,山海美景讓他深深著迷,表示這次時間太短有點捨不得,但一定會認真宣傳台灣觀光,推薦韓國朋友來玩,接下來拍戲完有空檔也會再來台灣。

身高180公分,有著俊帥外表的魏嘏雋,被許多網友稱是「韓版許光漢」,他則笑回自己有聽過這樣的稱呼,表示也很喜歡許光漢這個演員以及《想見你》,希望如果有機會能夠和他一起合作也不錯。

雖然喜歡吃美食,不過魏嘏雋平時也是勤奮健身,練出一身精壯身材,甚至曾被《時人》評為最性感男星之一,被問到最滿意自己身體哪個部位,他謙虛笑說:「我沒有到很完美,我覺得男人的背很重要,屁股的線條也是我比較注重和有信心的。」

隨著《魷魚遊戲》第二季新卡司公布,魏嘏雋也將回歸續演,他表示很感謝大家喜歡這部劇,透露第二季即將在7月開拍,他說:「一定會比第一季更有趣、畫面更壯觀,請大家多多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