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玟48歲憂鬱症逝世!蔡依林、小S、舒淇等藝人紛紛發文哀悼

CoCo李玟驚傳家中輕生過世身亡,震驚演藝圈,包括蔡依林、小S、王心凌等人也紛紛發文哀悼。

Photo / 李玟臉書

李玟48歲憂鬱症逝世!蔡依林、小S、舒淇等藝人紛紛發文哀悼

CoCo李玟在7/5晚間傳出噩耗,親姊姊在臉書發文證實她因憂鬱症輕生,最後搶救不治,表示:「感恩上天賜給我們一位這麼善良的天使,希望現在她去了更快樂的地方,不再受抑鬱症煎熬。」



經紀公司華納音樂也發聲明寫下:「致所有愛護CoCo 李玟的朋友們,所有人此時都懷著無比悲痛的心情,得知我們的微笑天使 CoCo李玟7月5日因為憂鬱症離開了大家。 李玟自 1994 年出道以来一直享有輝煌的音樂生涯,她是華人的驕傲,她的音樂一直被所有人深深記著。CoCo 不僅將東方音樂和文化之美帶到全球觀眾的視線中,並且用歌聲、舞蹈以及正能量讓大家感受到她希望帶给大家的力量。 雖然CoCo離開了,但希望她的愛和光芒永遠照耀著我們每一個人。」

李玟過世消息傳出後,微博也流出她40秒語音音檔,還是在輕生同一天被公開:「親愛的,我是CoCo,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跟支持,然後,你們做我的後盾,嗯,我會加油,那這段時間希望你們自己也身體健康快樂,我非常想念大家,我在努力努力,我也非常想念你們,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gifts. Beautiful and very thoughgtful. Love you guys.」


消息來的太突然,不敢相信看起來總是帶著陽光笑容的李玟,就這樣與我們告別,許多藝人們也發文哀悼。

蔡依林:R.I.P 永遠記得燦爛笑容的妳

小S:我永遠不會忘記妳的笑容、歌聲、舞蹈!妳是最謙虛的天才!

王心凌:謝謝妳,帶給我們那麼多美好的音樂和難忘回憶。

吳慷仁: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聽李玟…有時候演戲哭不出來的時候我也會聽李玟…心情好的時候我更會聽李玟…浴室轉很大聲的那種…實在是難過的消息…讓人無限惋惜…願她在我們心中長存,她的歌聲,她的動感,她的笑容~CoCo RIP一位喜歡聽著妳唱歌的小粉絲.妳在我心裡永遠會停留在1996年的樣子,好喜歡…真的好喜歡,這些年謝謝你唱了那麼多好聽的歌。

舒淇:願天堂沒有苦痛。

張清芳:RIP妳永遠是最棒的,希望現在去了更快樂的地方,不再受抑鬱症煎熬。

周湯豪:R.I.P QUEEN 大家一定要多注意,關心身邊患有憂鬱症的朋友,如果有需要幫助,一定要讓身邊的人知道你的身心狀況。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