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肯尼和防彈JIMIN撞衫!萊恩葛斯林拍片道歉送吉他,JIMIN真的收到了

沒想到「肯尼」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居然跟BTS防彈少年團JIMIN隔空對話,兩人的互動會不會太可愛了呀!

Photo / Barbie、Instagram@j.m

肯尼和防彈JIMIN撞衫!萊恩葛斯林拍片道歉送吉他,JIMIN真的收到了

隨著《芭比》上映帶來一股粉紅熱潮,也讓「芭比」瑪格羅比和「肯尼」萊恩葛斯林再度成為討論焦點,不過眼尖的影迷則發現,電影中「肯尼」這套牛仔裝居然和JIMIN撞衫了!

這套衣服出現在〈Permission to Dance〉MV中,因此「肯尼」萊恩葛斯林日前拍影片表示:「有一個不成文的規矩,就是如果肯尼跟別人撞衫了,就必須給對方你最珍貴的資產。」因此萊恩決定將吉他送給JIMIN。


原本以為只是玩笑話,沒想到JIMIN真的收到了來自肯尼的禮物,也拍影片表達感謝,JIMIN說:「你穿起來也很好看!」同時表示謝謝他的吉他,自己也會去支持《芭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