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Cardi B被潑水怒砸麥克風事件!是她自己要求的?被攻擊粉絲報案,前晚演出早已上演麥克風攻擊全武行!

Cardi B早前7月29日禮拜天,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演出時,被台下粉絲潑水,一氣之下拿麥克風回敬粉絲的影片引起討論,但事實真相竟然是Cardi B自己要求的?!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Getty

Cardi B被潑水怒砸麥克風事件!是她自己要求的?被攻擊粉絲報案,前晚演出早已上演麥克風攻擊全武行!

不是叫妳潑老娘的臉

Cardi B在拉斯維加斯Drai's Beachclub 表演時,怒砸麥克風的影片很快就在網路上傳播開來,影片裡只看見粉絲向正在台上演唱〈Bodak Yellow〉的她潑水,她也很快地回敬粉絲麥克風。

但後來有另外一個角度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原來在粉絲潑水前,Cardi B因為當天天氣太熱,而對粉絲說「給我一點水吧!」「拿水潑我」因此粉絲才做出了潑水的行動。


但後來在其他段落的影片中,Cardi B解釋道,「我是叫妳潑我的身體,不是叫妳潑我的臉!」然而,Cardi B的拉斯維加斯麥克風砸人事件不止於此,在事發前一天晚上,她在夜店表演時,也將麥克風砸向DJ,表示太早結束她的表演。

Cardi B回應麥克風事件

事發後隔日,其他角度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拍到了當時潑水的粉絲,她很快對Cardi B表示歉意。而當地警局很快也證實了,有接受到民眾的報案,但沒有打逮捕任何人。Cardi B在8月1日時於自己的IG上貼文表示「在拉斯維加斯發生的事情,就留在拉斯維加斯吧」看來是正面回應了怒砸麥克風事件。

過去許多歌手包含BLACKPINK、Harry Style、Bebe Rexha也曾在舞台上被攻擊,無論台上台下互砸東西都是超級危險的啊!大家請冷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