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Cardi B 嗆辣嘻哈天后意外出單曲?!〈新冠病毒Remix〉各種神展開,甚至衝上iTunes排行榜!

以嗆辣風格走紅樂壇的美國嘻哈歌手Cardi B ,早先由於美國新冠病毒疫情加重,喜歡在IG上分享個人言論的她,也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告訴大家,她怕死了肺炎!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Cardi B

Cardi B 嗆辣嘻哈天后意外出單曲?!〈新冠病毒Remix〉各種神展開,甚至衝上iTunes排行榜!

影片中的Cardi B 不改嗆辣性格,除了告訴大家要多注意防疫安全,也表示自己對於這種病症相當害怕,影片中大喊了兩次新冠病毒的英文名稱「Coronavirus」,有節奏感的韻律,就像是在念Rap。

受到關注的影片,不但上了美國媒體,創意十足的網友以及音樂人,也以〈Coronavirus Remix〉為題,創作了許多超展開的單曲。其中DJ iMarkkeyz甚至把自己做的〈Coronavirus Remix〉上架iTunes 、Spotify等音樂串流平台,短短時間還衝上即時榜,Cardi B 不但意外幫自己出了單曲,也在這片讓人緊張的疫情中,讓大家感受到比較輕鬆的一面。

當然不只有iMarkkeyz做了〈Coronavirus Remix〉,DJ Snake也參與了這次的超展開~

甚至還有跳舞的影片,真是神展開中的神展開!

Cardi B自己也開玩笑,說應該要幫這首單曲拍MV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