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超模 Bella Hadid 罹患萊姆病:「在擁有如此多祝福、特權、機會和愛的同時,如此悲傷和虛弱可能是最令人困惑的事情。」

作為話題度最高的超模之一,Bella Hadid 透露自己因為萊姆病不得不休養,也向大家表示自己的病情已經好轉,期待康復後與大家再見面的一天。

photo/ Getty Images、Bella Hadid@IG

超模 Bella Hadid 罹患萊姆病:「在擁有如此多祝福、特權、機會和愛的同時,如此悲傷和虛弱可能是最令人困惑的事情。」

Bella Hadid 作為當今最有聲譽的超模之一,屢屢在各大場合成為話題中心,還記得去年在 Coperni 的秀場上那件當眾噴出來的白色洋裝嗎?而近幾個月從 Met Gala 再到坎城影展,都不見 Bella Hadid 的蹤跡,而她今天也終於在 IG 上透露自己因為萊姆病不得不休養,也向大家表示自己的病情已經好轉,期待康復後與大家再見面的一天。

什麼是萊姆病?

萊姆病是一種主要透過壁蝨叮咬傳染的疾病,初期通常會有發燒、肌肉僵硬、紅斑等症狀,嚴重一點更會造成神經發炎、心臟、關節病變等。艾薇兒、小賈斯汀也曾患有此病,艾薇兒當時花了多年養病才終於又站在舞台上。

Bella Hadid 這次在社群上的發文也透露自己從小就被診斷患有萊姆病,「在過去這段時間為了要讓自己、家人和喜歡她的人感到驕傲,我的身體已經用我無法解釋的方式惡化。在身邊擁有如此多祝福、特權、機會和愛的同時,卻如此悲傷和虛弱,這可能是最令人困惑的事情。」

她在文中向自己的媽媽道謝,因為她不但從小把她所有的醫療紀錄留了下來,在這一段與病魔抗爭的期間也一直陪在她身邊,永遠相信她能度過這一切。也提到過去一百多天與萊姆病、慢性病和感染治療的日子裡,儘管很痛苦但卻是我她一生中最受啟發的經歷,不但有許多新朋友、也擁了許多新觀點和全新的思考模式。

她也在文中跟大家表示自己一切都好,而如果這些經歷都能讓自己再次健康的與大家在一起,她也還是願意再經歷一次,因為這都是形塑她的過程,她會在準備好的時候時候再次與大家見面。字裡行間看得出對於一個身在業界頂端時期患病的辛苦與無常,卻也從中領悟生命的課題,進而感變自己的心境,Bella Hadid 的復出絕對值得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