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模Bella Hadid的魔鬼身材真的讓人超羨慕!加上超有型的運動穿搭,忍不住就想Follow一波她的時尚健身Style啊!

超模Bella Hadid這次在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2019秋季系列廣告中,穿上各種融合科技機能與時尚設計的運動單品,除了大秀她的超完美腹肌與窈窕身材Slay全場之外,也讓愛美姊妹們知道,拉風有型又時髦的運動行頭,絕對是保持勻稱身材的強大動力之一喔!
超模Bella Hadid的魔鬼身材真的讓人超羨慕!加上超有型的運動穿搭,忍不住就想Follow一波她的時尚健身Style啊!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是橫掃各大時裝周的超模Bella Hadid這次擔任CALVIN KLEIN PERFORMANCE形象廣告的訴求主軸,除了大秀她讓人看了羨慕又忌妒的完美身材之外,M編還注意到Bella Hadid身上穿著的各樣運動單品和款式,都是呼應著現代女性緊湊忙碌的生活型態,風格時尚、機能創新並能運用在各種像是健身房、鋼管練習、拳擊課程…等運動中,以自由有趣突破框架的方式,感受CALVIN KLEIN PERFORMANCE強大的魅力。

這次秋季系列真的好優秀!其中包含了融入科技功能與現代設計的嶄新與改良款式,不管妳是運動重訓或是周末外出休閒跑跳都能穿出潮流風格;加上機能型服飾成為最近幾年休閒運動的混搭重點,所以像是運用雷射切割細節、適合多層次搭配的外套、以及防水外套與包包二合一的後背包…等,都是很值得入手的亮點搶眼單品。

M編很喜歡這種融合運動時有完美機能、運動後又能配合上日常時尚潮流的CALVIN KLEIN PERFORMANCE,無論是晨間運動後要緊接著工作行程、或是在充分揮灑汗水後與姊妹相約,只要有了這系列就可以輕鬆搞定斜槓人生多種生活型態的百變女孩需求,加上超模Bella Hadid親身示範的無敵說服力,只能說好多款式都很想入手啊!

除了時髦度破表,行動伸展時需要的舒適度與專業機能,也同樣無可挑剔!品牌在秋冬推出Space Lines、Space Journey、Seamless、Active Icon、Modern Sweat…不同系列單品,多樣性的特點例如符合人體工學、革命型剪裁、吸濕排汗布料、彈性拼接、縫邊細節、極致舒適的無縫結構等,讓姊妹們的運動風格更為豐富多變,也讓忙碌於工作與生活中的妳輕易搭配出率性又不失時尚的日常穿著美感。

不管妳是現在正以打造名模Bella Hadid同款腹肌與螞蟻腰的路上努力前進,或是才剛開始打算投入運動鍛鍊身材,甚至是喜歡在日常生活穿得更自在、更舒適的自然女孩,都同樣可以入手CALVIN KLEIN PERFORMANCE的秋冬新作!

只要是都市中嚮往自由不受拘束的運動或陽光系女孩,都超適合體驗這個系列,而下方也是M編Pick的激推款,歡迎時髦精姊妹一起入坑!

Space Lines 系列短版挖背上衣NT2,580、Space Lines系列運動連帽上衣NT4,280、Active Icon系列不對稱剪裁短裙NT3,480 

可調肩帶Logo運動內衣NT2,180、Active Icon系列高強度運動內衣NT2,880

側邊Logo裝飾legging NT3,880、Active Icon系列Logo褲腰legging NT3,880、運動縮口長褲NT3,880

撞色拉鍊設計羽絨外套NT$12,780、Space Lines 系列熱壓無縫長版風衣NT10,880

櫃點資訊:信義微風3F(02)2722-9585 / 台北101 B1(02)8101-7661/ 微風南山3F(02)2758-1977 / 忠孝SOGO 6F(02)8771-8015/ 復興SOGO 6F(02)8772-4411 / 大葉高島屋2F(02)2832-2784 / 南西三越一館5F(02) 2563-2289/ 台中中友百貨3F(04)2227-2160 /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4F(06)  303-1029/ 高雄漢神巨蛋3F(07)586-6509

www.calvinklein.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