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7件事認識全余贇!19禁電影出道,以時髦丹鳳眼、水煮蛋肌出演韓版《想見你》女主角

以《黑道律師文森佐》爆紅的實力派演員全余贇(全汝彬,전여빈)回歸!這次她將在Netflix最新韓劇《走進你的時間裡》(韓版想見你)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的演技令人太期待!

Text/珊,Photo/IG @jeon.yeobeen、@netflixkr,@tvN

7件事認識全余贇!19禁電影出道,以時髦丹鳳眼、水煮蛋肌出演韓版《想見你》女主角

改編自台劇《想見你》的Netflix韓劇《走進你的時間》上線,光是預告就引爆期待!其中飾演女主角的全余贇(全汝彬),是從選角風聲傳出便刮起一陣熱議,快來認識這位實力派女神!

以19禁電影出道的怪物新人

今年34歲的全余贇,其實是在26歲那年以19禁電影《姦臣:色誘天下》正式出道的!雖然只飾演小配角,卻仍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之後更以《死了一個女高中生之後》、《浪漫的體質》獲得關注,更透過超凡演技獲得青龍電影獎「最佳女子新人獎」以及百想藝術大賞的「電影部門最佳女子新人獎」入圍肯定,被不少韓國媒體譽為「怪物新人」!

小時候夢想成為醫生

初試啼聲便有廣大迴響的全余贇,小時候的夢想其實是想成為一名醫生,而這與去世的奶奶有關,不過醫生夢在高考失利後粉碎。直到某天,全余贇看了羅賓威廉斯主演的電影《春風化雨》後,才在心中種下想成為演員的幼苗種子。


多虧哥哥才能出道

產生演員夢後的全余贇,考進了同德女子大學的放送演藝學系,大學期間參與許多話劇、音樂劇演出,可惜是畢業前都沒有機會出道,在她陷入迷茫之際,是親哥哥偶然把她的照片放到Instagram上才被星探挖掘,隨後獲得演出機會,以26歲的大齡之姿出道!

以《黑道律師文森佐》打開知名度

2021年超火紅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全余贇在劇中飾演霸氣十足的「洪車瑛」,從一開始的見錢眼開,到後來的霸氣相挺,精湛的演技令觀眾驚嘆連連,她更憑藉此劇獲得2021年AAA亞洲明星盛典「最佳演員獎」!

全余贇多次拍攝韓國版《美麗佳人》畫報
全余贇多次拍攝韓國版《美麗佳人》畫報

對外表沒有自信

因為擁有清秀氣質、丹鳳眼單眼皮的長相,全余贇深受時尚圈喜愛,常常能在時尚雜誌裡看到她的倩影,但沒想到的是,她在一次訪談中透露,由於求學時期周遭的女生都很漂亮,一直都不認為自己比得上,因此對外表沒有自信。後來在多個角色中,會看到無論什麼風格扮相,全汝彬都能完美消化,是妥妥的「第二眼美女」!

水煮蛋肌保養秘訣大公開

有追蹤全余贇Instagram的各位,應該會發現她私底下常常以素顏示人,儘管是全素顏,皮膚狀態卻跟水煮蛋一樣光滑白嫩!她分享平時沒工作時都不會上妝,但依然會擦臉部防曬,讓皮膚能夠好好休息之餘,也大大降低日曬帶來的傷害。

《走進你的時間裡》與安孝燮成為最甜CP

擁有韓版《想見你》 之稱的Netflix最新強檔韓劇《走進你的時間》開播,全余贇飾演2023年的「韓俊熙」以及1998年的「權珉周」,一人分飾兩角外,並與男神安孝燮搭檔演出,預告一出能感受到兩人間的粉色泡泡,大家快一起搭上時間列車,跟著全余贇穿越時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