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韓版《想見你》劇情角色!安孝燮、全余贇穿越虐戀《走進你的時間》NewJeans演唱浪漫插曲!

近年《我的少女時代》、《不能說的秘密》、《那些年》等青春校園片風靡南韓,如今Netflix原創影集韓版《想見你》命名為《走進你的時間》,確定由安孝燮、全余贇、姜勳擔任主演群,選角公布立馬登上熱搜排行,廣受全球粉絲期待!確定於2023年9月8日和觀眾見面。

Edit/派脆克 、Text/ Jack Jiang、圖片提供/Netflix

Netflix韓版《想見你》劇情角色!安孝燮、全余贇穿越虐戀《走進你的時間》NewJeans演唱浪漫插曲!

Netflix韓版《想見你》劇情角色
Netflix韓版《想見你》劇情角色

Netflix原創影集《走進你的時間》改編自台灣青春劇《想見你》,因原版的故事鋪陳細膩;主角演技顏值雙在線;題材新穎手法巧妙;主題曲扣人心弦等因素,不但大獲國內外粉絲好評,也奪下2020年金鐘獎多項肯定。此次Netflix將改編《想見你》為韓劇的原因,除了該劇男主角「許光漢」擁有超強魅力外,更是因為台灣青春校園劇的角色生動、清新校園生活,讓韓國觀眾不禁嚮往。《走進你的時間裡》是繼《拜犬女王》、《命中註定我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後第四部改編自華語劇的韓劇,將透過Netflix在190個國家上線。


延伸閱讀


劇情介紹

穿梭於時代歲月與三角戀情,青春浪漫再次發酵

Netflix韓版《想見你》劇情角色
Netflix韓版《想見你》劇情角色

韓版《想見你》名為《走進你的時間裡》,年代背景將設定在1998年與2023年,劇情描述俊熙(全余贇飾)在一年前經歷男友延准(安孝燮飾)去世,但宛如命運般回到1998年,遇到與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時憲(安孝燮飾)後,同時自己也化身為珉周(全余贇飾),並接連展開浪漫的穿越故事。生活在不同時間的他們,穿梭於彼此間的世界並陷入愛情的深情羅曼史,而鄭仁圭(姜憲飾)則是發現暗戀的珉周喜歡自己的好友時憲後,在友情和愛情之間產生矛盾。劇中也將展現18歲特有青澀燦爛的友情及愛情,帶來截然不同的「韓式共鳴」。

百變男神「霸總安孝燮」再度登場!

由安孝燮、金世正主演,並連續兩周獲得排行榜冠軍的《社內相親》在即將完結之際,Netflix隆重宣布,霸道社長安孝燮接演韓版《想見你》男主角具延准及南時憲,也就是台版的李子維!

相信各位觀眾在看過《社內相親》後,都不禁被安孝燮的魅力爆棚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圈粉吧?在眾多討論中也有許多人驚訝,安孝燮竟然出演了多部耳熟能詳的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爸爸好奇怪》、《紅天機》等,百變的角色塑造性,讓各個角色都活脫於每一部作品中。

在安孝燮年幼時期,一度隨著父母移民到加拿大,並且嚮往成為外交官、顧問、會計師等。但長大後漸漸發現自己對音樂、戲劇、運動也有興趣,因此不僅學了小提琴、加入足球隊,更是在韓國經紀公司JYP來到加拿大進行選角時,透過朋友的推薦參加試鏡並成功進入JYP,回到韓國度過了為期三年的練習生生涯,雖然因為志不在此而離開公司,但對於安孝燮來說都是重要養分,最後進入演員經紀公司Starhaus娛樂成為演員,並以出色的演技獲得了韓國多項演技大賞的肯定。

全余贇擺脫幹練形象 挑戰韓版「黃雨萱」

相信許多人對全余贇的代表作《黑道律師文森佐》「洪車英」印象深刻,全余贇作為演員,在2015年韓國限制級電影《奸臣:色誘天下》中首度露面,並在出道初期累積了多部作品與經驗;隨後擔任了《浪漫的體質》、《救救我》兩部大熱韓劇的女配角,加深了大眾對這位氣質清新、演技自然的演員的好感;近期更是以《死了一個女高中生之後》、《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女主角之姿,獲得各界的讚賞,也晉升成為新一代實力派演員。在韓版《想見你》女主角由全余贇飾演的消息一出,更著實讓大眾驚艷不已。

在全余贇成為演員之前,因為和奶奶的約定,所以一直以來所嚮往的職業「醫生」,但因高考失敗的原因,索性進入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學系就讀,才踏上了演藝之路的旅程。但演員之路著實不好走,全余贇在出道初期打拼許久,才終於得到了演出《奸臣:色誘天下》的機會,更是藉由攝影師哥哥上傳的社群照片,才讓大眾認識到這位清新脫俗的演員。

原版《想見你》因劇情錯綜複雜、時間線不斷切換、以及演員成功分飾二角的原因,讓觀眾情不自禁將自己投射到角色之中。但要做到這點,對演員可說是相當大的挑戰,也讓觀眾不禁期待全余贇將如何展現「黃雨萱及陳韻如」能收能放的性格呢?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

《衣袖紅鑲邊》帥氣洪德老 化身韓版「莫俊傑」

姜勳作為演員早在2009出道,一開始會成為演員的契機,竟也是被朋友慫恿參加試鏡,但才唱了一小段歌曲就被請回!姜勳表示:雖然當時還沒有當演員的想法,但十年後還是簽進JYP成為演員並找到了自己的夢想,可說是兜兜轉轉還是找到了熱情。

從出道以來,姜勳前後出演過多部作品《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快過來》、《你是我的春天》卻始終沒能打響名號,直到網路劇《這花一般的結局》以及古裝劇《衣袖紅鑲邊》推出後,才讓大眾認識到這位新人,並也獲得了MBC演技賞的最佳新人獎!在韓版《想見你》中,姜勳飾演的是暗戀女主角的男二「鄭仁圭」,讓人不禁期待他會如何演活擁有酸澀戀情的角色!

延伸閱讀


每一段相遇都存在意義,只差在會不會珍惜

只有你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 —李子維

李子維、黃雨萱兩個注定要相愛的靈魂,在各自經歷了失去對方的痛苦後,轉瞬又因為命運的交錯而重新遇上對方,雖然最後無力扭轉結局,讓故事增添了許多遺憾,卻也有了可看之處。

在過往失敗的感情中,我們總會感嘆道:「要是沒有認識他就好了。要是沒有和他在一起就好了。」回想感情中的不堪與失望,我們都會默默感到後悔。但是,如果從頭來過,相信我們還是必須做出一樣的選擇。

因為,在一生當中總要經歷過幾段失敗的感情,才會遇到那段有意義的相遇。有如2019年的黃雨萱,他若是沒有經歷王銓勝的過世,他也不會穿越道過去遇到深愛他李子維,更不會發現當初的王銓勝就是李子維。要是沒有經歷過逝去的痛苦、教訓,再適合的人就算出現,也將是過眼雲煙。因此,不管是經歷了如何悲傷的過去,相信讓自己從失敗中學會珍惜、學會愛、學會失去與放下,最有意義的那場相遇才會在最適合的時機與自己相遇。

大量片場照流出

韓版《想見你》日前正如火如荼拍攝中,韓網上流傳許多拍攝路透照以及復古佈景照,讓人超級期待!

韓版《想見你》演員拍攝路透照
韓版《想見你》演員拍攝路透照

 韓版《想見你》演員拍攝路透照
韓版《想見你》演員拍攝路透照

韓版《想見你》演員拍攝路透照
韓版《想見你》演員拍攝路透照

韓版《想見你》拍攝場景
韓版《想見你》拍攝場景

韓版《想見你》拍攝場景
韓版《想見你》拍攝場景

韓版《想見你》拍攝場景
韓版《想見你》拍攝場景

全新劇照引發期待

距離上線不到一個月時間,全新劇照釋出引發期待,如果要和原版相比,韓版的演員們走出了自己的味道,讓人迫不急待啦!

NewJeans重新翻唱《美麗的拘束》

在正式預告中,可以聽見超甜的背景歌曲,原來NewJeans重新翻唱了金鍾旭《美麗的拘束》作為OST的插曲之一。作為新生代人氣高漲的女團,搭配人氣劇以及人氣演員,滿滿高規格的國際製作,肯定再度帶起另一波追劇風潮。

NewJeans演唱虐心主題曲
NewJeans演唱虐心主題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