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奧納多新女友是她?夜店熱吻25歲超模Vittoria Ceretti,還是老佛爺最愛謬思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又有新女友了!對象是25歲的義大利超模Vittoria Ceretti!

Photo / getty、達志、Instagram@vittoria

李奧納多新女友是她?夜店熱吻25歲超模Vittoria Ceretti,還是老佛爺最愛謬思

日前「甜茶」Timothée Chalamet才被爆與Kylie Jenner熱戀,現在鏡頭請轉向花花公子代表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最新被拍到有了新歡,女方是義大利超模Vittoria Ceretti,也滿足他鍾愛「25歲辣妹」的標準。

Vittoria Ceretti來頭可不小,14歲就進入模特兒產業,有著精品喜愛的時尚臉,不只常登時尚雜誌封面,還是老佛爺生前最愛的謬思之一,是名副其實的Chanel女孩,2020年和義大利DJ雙人組合Tale of Us成員Matteo Milleri結婚,今年6月傳出雙方分居,這回她更被爆出和李奧納多的新戀情。

李奧納多和Vittoria Ceretti最近常被拍到出雙入對,日前兩人還一同在西班牙Ibiza小島上的夜店玩樂,甚至在角落忘情接吻,可見戀情正一步步萌芽,根據外媒報導,兩人是5月在坎城結識,才開始越走越近。

Photo / 達志
Photo / 達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