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戀情確認!甜茶Timothée Chalamet、Kylie Jenner共同出席碧昂絲演唱會,大方接吻全被拍

碧昂絲日前過42歲生日,而在生日當天她的偶像,傳奇歌手Diana Ross感人登台為她獻唱生日快樂歌

video/youtube、twitter、TMZ、達志

戀情確認!甜茶Timothée Chalamet、Kylie Jenner共同出席碧昂絲演唱會,大方接吻全被拍

碧昂絲日前過 42 歲生日,生日當晚她正在洛杉磯舉辦她的《潮流復興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Renaissance World Tour)。本次演唱會上眾星雲集,Adele、Zendaya、Tom Holland,、Justin BieberHailey BieberTimothée ChalametKylie Jenner、Kendall Jenner、Lizzo、Katy Perry、Kim Kardashian、Khloé Kardashian 通通都是座上賓,碧昂絲也戴上生日帽替自己慶祝,不過當晚高潮絕對是傳奇黑人歌手 Diana Ross 驚喜登台為她獻唱生日快樂歌,偶像登台也讓碧昂絲感動說道:「沒有你就沒有今天我,是妳為我打開了這扇門。」

Diana Ross 在演唱會的過場橋段驚喜現身演唱名曲〈Love Hangover〉,這首歌每個晚上都會由合音歌手們演唱,而Diana Ross 的現身也讓全場陷入瘋狂一睹傳奇風采。演唱完畢,碧昂絲更衝出台像個小女孩般跑到偶像身邊,展現和舞台上截然不同的女王氣勢,這幕也讓網路融化,因為碧昂絲真的像個小女孩一樣,隨後Diana Ross 邀請全場跟著她一起為她獻唱生日快樂,一唱完碧昂絲難掩興奮向全場介紹「你真的太棒了,這位是傳奇歌手Diana Ross!」


另外在本場演出碧昂絲在演唱到《America has a Problem》時,也邀請了本首歌remix版本的合作歌手Kendrick Lamar 一同演唱。不過歌曲前半部似乎是音響問題讓兩人的麥克風都沒有聲音,不過兩人的舞台經驗讓一切都像沒發生一樣繼續演出,不過套一句碧昂絲的名言,不排除這場演唱會結束有人要被炒魷魚了。

同場加映,謠傳已久甜茶 Timothée Chalamet 與 Kylie Jenner的戀情,也在本場演唱會首次被拍到兩人親密接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