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Lisa 出演的瘋馬秀是什麼?表演側拍公開、還有這些女星也登台過!

BLACKPINK成員Lisa 在 9/28- 30 日連續三日,登上法國知名「瘋馬秀」進行五場演出。

photo/Lisa@IG、rosalia.vt@IG、getty、瘋馬秀

Lisa 出演的瘋馬秀是什麼?表演側拍公開、還有這些女星也登台過!

全球超人氣女團 BLACKPINK 成員 Lisa 日前證實即將在 9/28- 30 日連續三日,登上法國知名「瘋馬秀」進行五場演出。消息一出讓許多 Lisa 的粉絲大喊不能接受,讓這場演出未演先轟動,瘋馬秀官方也為此作出回應。

Lisa瘋馬秀官方宣傳圖
Lisa瘋馬秀官方宣傳圖

什麼是瘋馬秀?

位在法國巴黎的瘋馬秀Crazy Horse ,成立於1951年長期以來一直是巴黎夜生活的標誌之一,以其獨特的裸體歌舞秀和視覺藝術表演而聞名,與麗都(Le Lido)、紅磨坊(Moulin Rouge)齊名為法國三大夜總會 。瘋馬秀的表演以其獨特的風格而著稱,這種風格強調裸體表演者的美學和身體藝術。表演者都是由精心挑選的女性,她們身材高挑,曲線優美,通過精心設計的燈光和視覺效果,呈現出極具藝術性的歌舞秀,突顯了女性的美麗和優雅。

Lisa 瘋馬秀為何引發爭議?

Lisa 作為全球頂尖的人氣偶像,目前已經確定不會像其他舞者一般上空演出,不過有鑒於近日在BLACKPINK演唱會上Lisa越來越性感的服飾風格,加上瘋馬秀的性質都讓許多 Lisa 的粉絲無法認同此決定,認為她早已是頂流偶像,實在無需參與這種演出。也有許多評論認為這有損她自身的聲譽,是墮落的展現,同時也有許多粉絲氣憤一張票約為250歐元,甚至比許多地區的 BLACKPINK演唱會票價還要便宜。而 Lisa 瘋馬秀的演出消息一出,她在中國微博的站姐也刪光過去幫她拍攝的所有照片,發文寫下:「過去的時光足夠美好,可以啦。」形同脫粉。

Lisa 表演曲目、造型公開

她也將會演出包含《But I am a Good Girl》、《Crisis? What Crisis!?》等經典瘋馬秀曲目。演出首日姐妹 Rosé、Jisoo、Rosalía 也一起到場支持,在合照中也看得到 Lisa 化身瘋馬女郎的模樣,展現與平常截然不同的舞台模樣。

Lisa 瘋馬秀官方側拍


明星客串瘋馬秀 

Lisa 作為第一個登台的南韓偶像引發關注,不過明星參與瘋馬秀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2006 年 10 月,當年國際知名的脫衣舞孃和時尚偶像蒂塔·萬提斯 Dita Von Teese 成為先鋒,而後的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克洛蒂爾德·庫羅Clotilde Courau、諾薇·勒諾 Noémie Lenoir,涵蓋演員、歌手的豐富歷史也看得出瘋馬秀與時俱進不斷革新的進程。

瘋馬秀官方回應爭議

這次的爭議一如同團成員 Jennie 接演 HBO 的大尺度美劇《偶像漩渦》一樣,都是基於他們的全球偶像身份所加諸的評論。不過回到 Lisa 的瘋馬秀新聞,瘋馬秀官方表示 Lisa 其實已經秘密在巴黎準備一段時間,也常會在演出結束後到後台與表演的女孩們見面。這次通過邀請Lisa來演出,為的就是向世界展現瘋馬秀隨著時代的變革早已是展現女性驕傲的演出,也希望這次的合作能吸引到年輕的女性客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