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有一種年華叫做張曼玉 如何當個時間從容者?

好久不見張曼玉,這麼多年過去,Maggie還是那個Maggie。

許多觀眾認識張曼玉是從電影的角色開始,《花樣年華》裡的蘇麗珍,《阮玲玉》的阮玲玉、《甜蜜蜜》中的李翘,無論是清純的少女、堅韌的單親媽媽、風姿卓越的客棧老闆娘、保守的上海姑娘,各種角色張曼玉都轉換自如,但是螢幕下的張曼玉是如何呢? 好久不見的影后張曼玉,最近在生日當天,經由保養品牌OLAY的合作邀請,在社群平台上公布了他自己製作的影片,私房分享了他在英國的生活,每一個畫面都像電影場景般不急不徐,自在地在倫敦街頭漫步、買花、遛狗、逛博物館、有時也開心的與朋友聚會。一直以來,張曼玉沒有追逐時間,時間也沒有追逐她。

影后生日公布最新生活 粉絲驚嘆一直是她 優雅從容

許多網友都回應說看了好感動,好替偶像開心,她過得很好,也有粉絲直言,如果有一天自己能過著這樣的自在生活,那有多好!小編看完張曼玉的分享,幫大家整理,仔細談談張曼玉,如何一步一步當個時間從容者的。

張曼玉:人生不是比賽  最好的Timing 只有自己知道 

「每一個人的路也不一樣,只有他/她自己才知道哪一個timing是最好的」,到底要怎麼做到呢? 張曼玉分享第一個方式就是,一有空就會給自己很多me time,人總是在與自己相處的過程中才知道自己喜歡甚麼? 不喜歡甚麼? 要怎麼才能讓自己開心,活在當下。張曼玉也講出了很多人的心聲,他說自己以前每天都很忙,所以沒有注意到「愛自己」,還好現在還不太晚,好的self care是需要時間來培養的,要從內而外都照顧到。

美麗佳人之前找出張曼玉11年之前在拍攝OLAY廣告幕後花絮時,與媒體談夢想,張曼玉分享: 「我18歲就開始工作,到了現在好像很多東西都擁有了,可是還有一個遺憾我覺得,我唸書不夠多,我想我會用這個時間去學,彈一個樂器,好像是吉他還是鼓,再早一點做一些慈善工作。去儘量幫幫別人。」對照張曼玉現在學習當DJ,學習打鼓,當影像製作人與從未停止支持慈善,這十幾二十年,張曼玉低調著用著自己的節奏,完成自己的夢想。有夢想不難,能實現它卻很難做到,美麗佳人從張曼玉的人生故事中,看見無論想做什麼,沒有太早也沒有太晚,時機都該掌握在自己手上。

張曼玉:我們一起來Become our Own Greatest Version

張曼玉身為影后,當年她決定淡出眾人視線,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在外人的眼光看來或許很勇敢,但是在張曼玉心中,這是一個了解自己的過程,明白了之後反而生活就變得更輕鬆,只需要很簡單的東西就會開心。張曼玉將演藝生涯奉獻給迷人的電影,透過每個角色將生活投射在大螢幕上,鎂光燈前她是超級影后,但透過張曼玉的這支影片,我們看到的是實實在在的張曼玉,一直是她,什麼都沒有改變。


來自張曼玉的一封信 >>https://fb.watch/na7zAUmrZl/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