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SF9路雲退團!手寫信向粉絲道歉:「過去這段日子我只顧著躲藏。」

SF9路雲宣布退團!他本人也在手寫信向粉絲道歉,表示:「過去這段日子我只顧著躲藏,我真的很抱歉。」

Photo / Instagram@ewsbd

SF9路雲退團!手寫信向粉絲道歉:「過去這段日子我只顧著躲藏。」

身高超過190公分,有著帥氣外型的路雲 (金錫佑) 以男子團體SF9出道,而在2017年更開始以演員身份「金路雲」開始活動後,近年的重心都在戲劇上,作品包括《偶然發現的一天》、《戀慕》、《還有明天》、《戀愛不可抗力》以及《濁流》等,也特別出演韓版《想見你》影集《走進你的時間》。



而在團體7周年後迎來續約之時,經紀公司FNC發出公告,表示成員都已完成續約,不過未來SF9將以8人體制活動,路雲則會專注在個人活動上,雖然沒提到退團,但形式上其實等同於退隊。

路雲隨後也上傳手寫信,向喜愛自己的粉絲致歉,表示過去面對誤會時沒有出來一一解釋,只專心做眼前的工作:「有人因為我和之前不同的模樣而感到陌生,那也是因為我一直躲起來的緣故而感到失落,真的很抱歉。」並說自己仍然是大家記憶中的金錫佑,沒有改變,27歲的自己將鼓起勇氣迎接新的挑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