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洙赫高冷美男的10大魅力!從國際超模到演員,私下是愛追星的迷弟

184公分高的李洙赫(이수혁)出演過許多戲劇作品,精緻的五官與冷艷的氣質是大眾對他的印象,私底下卻是愛笑又有趣的大男孩,反轉魅力讓他收獲許多粉絲的心。

Edit / Meogmul Photo / Instagram@leesoohyuk

李洙赫高冷美男的10大魅力!從國際超模到演員,私下是愛追星的迷弟

李洙赫2006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便成為亮眼的新星,2015年在《夜行書生》中的吸血鬼扮相獲得許多好評,即便有「萬年男二」之稱,獨特有磁性的嗓音加上雕刻般的美貌,仍讓他圈粉無數!私底下的他又有哪些魅力呢,繼續看下去吧!

1. 他曾是國際超模

李洙赫在高中時對時尚產業產生興趣,高二便開始了他的模特之路,因為外在的條件優勢與他獨特的走秀風格,很快的他就踏上國際舞台,更成為巴黎世家的第一位韓國模特,演員張基龍也曾提到自己是看了李洙赫走秀以後而下決心成為模特。雖然他現在專注於演員活動上,但還是可以在許多品牌活動與雜誌中看到他當模特的樣子!


2. 最初的夢想是演員

李洙赫從小就非常熱愛電影,便夢想成為一名電影演員。雖然先成為了模特,但也開始往演員的目標前進,最初主演了電影《依帕內瑪少年》,在接演幾部電視劇後他發現自己的能力還不夠,便休息了一年去精進自己的演技,也因為自己較為瘦弱的身材怕被定型而開始健身。李洙赫始終堅定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也成為了出色的演員!

3. 韓國的復仇者聯盟

李洙赫與好友金英光、金宇彬、盛駿和洪宗玄被韓國網友稱作「模特兒界的復仇者聯盟」,5個人同樣都是從模特兒換跑道到演員,相似的背景讓他們為彼此鼓勵,一同向演員之路邁進。過去他們曾一起出演電視劇《白色聖誕節》,也在李洙赫與洪宗玄主持的節目《Style Log》合體亮相過,李洙赫曾表示自己是五人中的隊長,也在訪談中提過他們會從收到劇本的先後順序知道彼此的名氣程度,是一起打拼、給予幫助並成長的關係。

4. 強大的「搜索王」

過去在直播節目中被問及會不會經常搜尋自己的名字時,李洙赫直言「只要關李洙赫三個字的都會看」更表示自己是「搜索王」,即使不知道世界發生什麼事,也一定知道關於自己的,笑稱自己大概比粉絲更常看留言,也不斷告訴粉絲不需要送禮物,只需要多多留言稱讚他,粉絲對他的愛與評論給予他許多的鼓勵就夠了!

「找到屬於自己的特別之處,不要只是一昧的努力」

5. 獨特的自拍風格

作為一名模特兒,李洙赫在鏡頭前總是能展現不同樣貌,而私底下的他在自拍上也很有自己的風格。李洙赫在IG上的自拍看起來都像晃到而有些模糊,在YG Stage的一段訪問中他說到自己常在在車裡自拍並記錄當天的樣子,喜歡模糊的照片呈現出的隨意感,讓人感受到是很輕鬆的拍攝,但實際上卻是他非常用心地拍了很多張才挑選出來的結果!

6. 外表高冷卻有「李六歲」之稱的反轉魅力

沒有笑容時的李洙赫看似冷淡又嚴肅,實際上他是個容易害羞又逗趣的調皮鬼!過去李洙赫就曾在訪談中提到自己是喜歡惡作劇的類型,與他合作過三部戲的演員徐仁國也說到,李洙赫是個溫暖又可愛的弟弟,總是能將身邊的人逗得很開心,因為這樣調皮的性格,李洙赫也從認識多年的造型師朋友那得到了「李六歲」的綽號。

7. 綜藝新苗的學習之路

李洙赫在2020與2021年先後出演綜藝《物以類聚》與《鄉下西式快餐》,他曾表示自己是《無限挑戰》的忠實粉絲,但當自己投入真實的節目當中時,仍然在每次錄影時都會感嘆「真的要這麼做嗎?」,他在《物以類聚》中不僅展現自己開玩笑的技能,更為了任務而脫下褲子,徹底將平時看不到的一面表現出來。而在《鄉下西式快餐》中則是能看到他努力以及吃貨的一面,即使不是非常誇張的搞笑方式,李洙赫自然與人性化的樣貌也讓粉絲更加認識他。



8 .隱藏的「迷弟」屬性

李洙赫曾在訪談中提到自己最擅長的事就是看影片及關注自己喜歡的歌手,被問及休息在幹嘛時,他居然回答因為喜歡的藝術家發行專輯了所以很忙,除了手機裡的截圖都是喜歡的演員的採訪、喜歡的設計師的作品等等,他也常透過自己的IG帳號分享,像是歌手The Weeknd、演員萊恩葛斯林都是他「追星」的對象。


9. 藝名的由來

對於李洙赫的家庭外界有許多猜測,但從他的談話中就能感受到與家人的感情深厚,除了週末有固定的家庭聚會,他也在訪談中說過,跟爸爸的關係就像朋友一樣。節目中也時常提到媽媽,可見家人間的好感情!而他的藝名也是聽從父母的建議從本名「李赫洙」顛倒過來,因為低沉的嗓音加上本名的發音較不順,在向別人介紹名字時容易聽不清楚而決定取藝名,但父母說到名字的寓意很好,便尊重他們的意見,將名字保留並顛倒成為藝名。

10. 尚未完成的音樂夢

熱愛音樂的李洙赫,過去就曾在見面會上展現過歌唱實力,兒時就學過鋼琴與長笛的他,在訪談中曾表示過想往音樂方面發展,但發現做起來很不容易,認為自己太貪心了,決定先專注將戲演好,未來若有機會也期望能夠透過演出的方式,完成音樂這塊的夢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