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看不到泰勒絲Taylor Swift本尊沒關係,先來看這位紅遍全網的「泰勒徐Taylor Sheesh」吧!

無心插柳表演到擠爆商場,這位「泰勒徐」你可能不知道她的名字,但你一定看過她的影片。

photo/@heymacyou

看不到泰勒絲Taylor Swift本尊沒關係,先來看這位紅遍全網的「泰勒徐Taylor Sheesh」吧!

要看Taylor Swift泰勒絲現場演出有多難?大概就是她在新加坡舉辦六場演唱會吸引八百萬人一起搶票這樣的難度。泰勒斯今年夏天憑著自己的時代巡演帶動了超過四十億美金的GDP,所到之處的經濟成長更被許多媒體專文報導,這股旋風無可忽視,也讓她推出演唱會電影讓未能到場的歌迷也能一睹天后風采。跟泰勒絲綁定就能成為話題,現在網路上就出現了一位火到不行的「泰勒徐」!

萬人搶看的「泰勒徐Taylor Sheesh」是誰?

招牌拉手飆高音、驕傲斜上小眼神,當然不可少A字型的彎腰問候,這位來自菲律賓的變裝皇后Mac Coronel就是現在在短影音界紅透半邊天的Taylor Sheesh,泰勒徐。在青少年時期受到泰勒絲的音樂啟發,偶然在一次泰勒絲聆聽派對上表演,在回首她的舞台已經是萬人空巷的商場,完美復刻每個造型,連最新的時代巡演服裝也一應俱全:「泰勒絲巡演沒有到菲律賓,但我希望粉絲們能在這裡體驗到她巡演的樂趣。」你以為她只是玩玩嗎,她甚至要在菲律賓開自己的巡演!





進一步推展菲律賓的LGBTQ+文化

被認為是亞洲數一數二LGBTQ+包容的國家之一,菲律賓的社會因為天主教仍佔多數,至今法律無法承認同性婚姻。不過在越來越多人的努力之下,社會正在慢慢地前進,去年魯保羅變裝皇后秀還製作了菲律賓版,變裝文化也在這樣的趨勢下漸漸成為主流,泰勒徐透過變裝更認識自己也獲得自信,她也希望透過她的演出能讓更多人認識這個群體,同時也鼓勵許多和她一樣的人,從中找到樂趣也感受到愛。


雖然至今泰勒徐還沒有收到泰勒絲團隊的聯絡,不過兩人相遇的那天絕對指日可待。


同場加映,It’s just Ashley

另一位以長得像泰勒絲在網路上小有知名度,有一次她在路上遇到泰勒絲粉絲,粉絲太激動就算其他人一直喊「It’s just Ashley, It’s just Ashley」也沒辦法壓抑自己的情緒,最後這個片段也變成迷因在網路上瘋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