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湯姆布萊斯是誰?《飢餓遊戲》前傳飾演年輕版史諾總統,被讚最帥反派

《飢餓遊戲》前傳電影《鳴鳥與游蛇之歌》終於登場,飾演年輕史諾總統的英國演員湯姆布萊斯Tom Blyth,一亮相就電暈全球影迷!

Text/Turtle Photo/Getty、tpgimages、IMDb、車庫娛樂、Tom Blyth IG

湯姆布萊斯是誰?《飢餓遊戲》前傳飾演年輕版史諾總統,被讚最帥反派

萬眾注目的全球賣座電影《飢餓遊戲》帶著前傳電影《鳴鳥與游蛇之歌》回歸了,當中飾演年輕時期「史諾總統」的湯姆布萊斯,一頭金髮和清澈透亮的藍眼睛,無論是落魄貴族或是寸頭造型都迷倒一波觀眾啦!

湯姆布萊斯畢業於世界頂級表演藝術學校:茱莉亞學院

湯姆布萊斯於1995年出生於英國伯明罕,他的父親Gavin Blyth是一名電影製作人,或許是受到父親的影響,從小便對表演懷有夢想。為了完成他的表演夢,大學畢業後他搬到紐約就讀世界表演藝術的殿堂-茱莉亞學院,並獲得全額的獎學金,是名副其實的學霸,又帥又會唸書簡直太完美!

從電視劇《比利小子》到《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男主角

2010年湯姆布萊斯就開始他的演藝事業,過去大多都是在出演一些小角色,直到2022年他在HBO影集《鍍金年代》和西部片《比利小子》中展露頭角,成功進入大眾的視野。

湯姆布萊斯超愛《星際大戰》

《飢餓遊戲》系列中史諾總統殘暴冷血、城府很深,然而私底下的湯姆布萊斯和史諾總統完全是不同個性,現實中的他是個陽光略帶靦腆的大男孩。他曾透露自己從小就超喜歡《星際大戰》和《哈利波特》,還會把自己打扮成裡面的人物,家中更有《星際大戰》的超多收藏,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真愛粉絲。

湯姆布萊斯《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展現邪氣演技

這次湯姆布萊斯飾演18歲的史諾總統,在飢餓遊戲中擔任美貌和心機兼具的瑞秋曾格勒的導師,揭露他是如何從溫柔善良的青年轉變成獨裁暴戾的施惠國總統。湯姆布萊斯透露:「對我而言,真正讓人興奮的是透過這次的演出,能夠回答我們在觀看《飢餓遊戲》正傳三部曲時的疑問:『史諾是如何成為這樣的人?』我們在《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中將看見他充滿人性的一面,並深入了解原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