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飢餓遊戲》前傳電影《鳴鳥與游蛇之歌》上映前該知道的事!演員卡司、預告一次看

《飢餓遊戲》炫風還沒停止,前傳電影《鳴鳥與游蛇之歌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回歸殺戮啦!

Photo / IMDb、車庫娛樂

《飢餓遊戲》前傳電影《鳴鳥與游蛇之歌》上映前該知道的事!演員卡司、預告一次看

珍妮佛勞倫斯當年可是將《飢餓遊戲》系列演紅,喜歡生存遊戲這類型的各位,接下來的前傳電影《鳴鳥與游蛇之歌》可得好好期待一下啦!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演員卡司

《飢餓遊戲》前傳電影《鳴鳥與游蛇之歌》也迎來了全新演出陣容,男主角「年輕版史諾」將由湯姆布萊斯Tom Blyth擔綱,而女主角「露西Lucy Gray Baird」則找來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飾演,瑞秋也是迪士尼最新真人版的「白雪公主」

另外在HBO影集《高校十八禁》爆紅的跨性別演員杭特薛佛Hunter Schafer也加盟演出,化身片中「Tigris」一角,這個角色早先在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曾短暫出現過,而她其實和史諾總統有親戚關係。

而黑人女演員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則將飾演反派角色佛蘭妮亞戈爾博士Dr. Volumnia Gaul,是第10屆飢餓遊戲的首席遊戲製作人。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是什麼故事?

前傳故事聚焦在大反派史諾總統Coriolanus Snow身上,時間拉到《飢餓遊戲》三部曲的64年前,也就是第10屆的飢餓遊戲,當時史諾才18歲,負責指導即將參賽的第十二區少女露西 ,當時他是個友善、迷人的年輕男子,與我們認識的獨裁殘暴形象相去甚遠。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女主角「露西」和「凱妮絲」的不同之處?

本片導演由前三部《飢餓遊戲》電影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回歸執導,他表示瑞秋曾格勒飾演的「露西」和珍妮佛勞倫斯的「凱妮絲」 基本上是完全相反的類型,他說:「凱妮絲是內向的生存者,她非常的安靜又堅忍不拔,你幾乎可以說她是無性戀者,露西葛蕾則相反,她坦然展現自己的性慾,而且她確實是一個表演者。」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片長將超過2個半小時

本片片長預計超過2個半小時,打破《飢餓遊戲》系列最長紀錄,原著小說的粉絲或許不會對此感到意外,畢竟原著小說也是系列最長的一部。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電影上映日期

2023年1117日上映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電影劇情

18歲的史諾(湯姆布萊斯 飾)將擔任第十屆飢餓遊戲的導師,期待能透過指導貢品贏得比賽,振興落魄的家族,不料他抽中的貢品是一名個性古怪的女孩露西(瑞秋曾格勒飾),兩人最後能夠順利在飢餓遊戲中勝出嗎?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