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猴系帥哥王鶴棣10大魅力!自由靈魂被評「這個時代稀缺的人」,設計師認證的超模身材比例

憑藉《蒼蘭訣》魔尊掀起熱度的王鶴棣,不僅讓觀眾看見他從道明寺的蛻變,也發現這樣開朗的男子默默為熱愛付出的點滴。

Edit/Eva、Photo/王鶴棣微博

猴系帥哥王鶴棣10大魅力!自由靈魂被評「這個時代稀缺的人」,設計師認證的超模身材比例

他是綜藝裡的笨蛋帥哥、動不動就失控作惡的搞笑男,也是邪魅魔尊、專情霸總,25歲登上一線的王鶴棣像個永遠精神的少年,向世界證明他就是自己的超人。

面具男奪選秀首冠

2017年參加綜藝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出道的王鶴棣,在節目中盡顯方剛血氣,起初因為表現而遭到淘汰,後再敗部復活,但節目老師給予的條件是他必須帶著面具參賽。心有不滿的他當時更氣憤地摔面具,認為自己不受尊重,爾後在老師的開導下,他堅定目標做出成績,一路拿下總冠軍,而這位要求他戴面具的老師正是何炅,於他而言是恩師,更是給予重生機會的人。

突破三萬成為道明寺

在真人秀節目時,王鶴棣早已被《流行花園》製作人柴智屏相中,獲得總冠軍後他也如約的從三萬人中脫穎而出,成為再現經典的道明寺。當電視劇播出後,那時20歲的他到韓國宣傳,一落地便造成機場癱瘓,場面之壯觀,不敢想像當時的他還只是個剛出道的新人演員。

想唱rap的空少

王鶴棣會參加真人秀節目都是因為他有個說唱魂,在那之前,他可是西南航空專修學院的校草,不僅是學校宣傳刊物封面人物,校園空乘專業的形象代言人,他也是班級表演的C位。最帥空少與表演慾在學生時期同時迸發,雖然現在成為了演員,但偶爾他在綜藝上拿著道具在一旁準備,總會不自覺展示標準空乘姿勢,背脊挺直,拿著毛巾的手也是垂直上臂的端正貌。

謎樣救人嗓音

從未放棄說唱夢的他,除了時常在節目上,或是拍攝花絮中唱上一曲,也發表了充滿個人味道的單曲〈MISS ME〉、〈海邊探戈〉,甚至在《蒼蘭訣》也和虞書欣共同獻推廣取〈想和你〉。但其實他曾因為在活動上獻唱〈告別氣球〉被全網吐槽,更發生奇葩的救人事件,一名網友因為聽完他唱歌後睡不著起來走走,意外發現自己瓦斯爐沒關,事後還發文感謝他,而王鶴棣也自嘲自己唱的其實是「告別地球」。

出身肉香門第

曾在採訪中說過「別人都是書香門第,我是肉香門第」,家在四川樂山經營炸串店的王鶴棣,當被問及火鍋、炸串二選一時,毫不猶豫地選擇炸串,只因為要吃到和自己家一樣好吃的炸串非常難得。而他休息時也會回家幫忙,或許會有外地人慕名而來,但根據在地人的評語,當王鶴棣回家幫忙時他們都會避開,因為王爸的炸串功力實在無法替代!

活體歐規人台

王鶴棣183公分高的身材絕對是人形衣架無誤,但他卻超越了一般人對比例好的認知,當站在頒獎台上,他的腰可以到別人的腋下。中國獨立設計師陳采尼曾在自己的點評影片中提到「王鶴棣就算穿麻袋都好看!」,應著這句話,他真的用王鶴棣的自創潮牌D.Desirable包裝袋為材料打造一件外套,卻被王鶴棣穿出了高訂氣場,值得一提的是,設計師更特別說王鶴棣的三圍和自己從法國帶回的訂製人才尺寸一模一樣,是認證的「超模身材」。

小鎮殺出來的男孩

他和許多男演員一樣,放假休息時都想來一場酣暢淋漓的籃球,甚至他對籃球的熱愛可以說在朋友裡數一數二的。王鶴棣曾在採訪中提及自己最晚半夜1點還和朋友相約打球,他的偶像正是詹皇LeBron James,更為以他的影片激勵自己自律,提到兩人的相同之處,王鶴棣說或許都是小鎮殺出來的男孩吧,當他們設定好目標,就有絕對韌性進行到底。

長在笑料上的男子

近期陸星圈中有著著名四大顯眼包,其中便有王鶴棣、范丞丞、魏大勳、白敬亭,而顯眼包指的是在團體中作風張揚的人,做為一個被網友評為長在笑料上的男子,王鶴棣無庸置疑是個活寶,就連他自己都感到無語。因為他還會每天更新製造笑料,超越過去的自己,但他也表示自己能以這樣的方式帶給大家快樂也很好,正如他想帶給大家持續的正能量。

猴系帥哥aka樂山暖男

在動物相興盛之時,大家總會對號狐相、犬相或是兔相等面貌,但註定特別的王鶴棣對自己有特別的定義,那便是「猴系帥哥」。他說自己很喜歡這個稱號,代表他像孫悟空,而齊天大聖不僅有超凡能力也和他一樣充滿熱情;此外,他也是出名的暖男,在虞書欣擔心表演走光時貼心安慰,當白鹿要被遊戲懲罰時,會用手在她腦後擋著,當知道好友宋伊人狀態不好時,會帶著她走進桃花塢,認識新朋友放鬆自己,並時刻請夥伴們照顧她,這些不刻意為之的行動更令人心動。

「每個人在每個人的故事裡都不是普通人」-王鶴棣

做自己的超人

因為打球,他說自己似乎也和運動員一樣有著競技腦,會有假想敵或者激勵自己變更好的目標,並透過此找自己的不足和長處。出道初期他因為方言口音遭到詬病,為此他訓練表演也苦練台詞和標準話,為的就是更好的塑造角色。他也從不覺得自己普通,長久以來他始終保持自己就是王鶴棣故事裡的super man這樣的信念「別虛度,也別浪費這樣的年紀」,他的好友演員王傳君曾在綜藝裡稱他為「這個時代稀缺的人」,總是直來直往、自在生活,這彷彿也和始終貫徹的生活方式有關,努力做一個真實的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