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南韓影帝李善均輕生身亡享年48歲!妻子發現遺書報警,經紀公司悲痛發聲明

曾以《寄生上流》、《我的大叔》展現精湛演技的南韓影帝李善均,12/27被發現倒臥車內,疑似輕生,隨後遭警方證實身亡,享年48歲。

Photo/Getty Images

南韓影帝李善均輕生身亡享年48歲!妻子發現遺書報警,經紀公司悲痛發聲明

2023年末,南韓演藝圈傳來憾事!演出《寄生上流》的影帝李善均,12/27被發現倒臥車內去世,隨後並經過警方證實確認身亡過世,享年48歲。

影帝等級的實力派演員

李善均演技實力有目共睹,曾以愛情電影《坡州》獲得第11屆西班牙拉斯帕瑪斯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2014年的動作電影《非常警探》也奪下51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男演員獎。2018年《我的大叔》、2019年分別以《寄生上流》的多金富豪社長一角,讓知名度再攀高峰。

妻子發現遺書後報警

2023年10月,李善均捲入吸毒及外遇風波,使形象重創。12/26晚上便開始找不到人,妻子發現遺書後報警,12/27一早被發現無意識倒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的車內,疑似燒炭輕生去世。不久後警方確認過世消息,證實該名男子就是李善均。

經紀公司悲痛發聲明

李善均所屬的經紀公司HODU&U隨後發聲明:「很抱歉要跟大家傳達遺憾的消息,演員李善均於12月27日離世了,無法控制悲痛及慘淡的心情。為了不要讓故人的最後一程感到冤枉,敬請克制臆測或推測的謠言散布,以及以此為內容的惡意報導。喪禮在遺屬與同事們的參與下,安靜地舉行,對故人最後一程深深表示哀悼。」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