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第四屆韓網男同志票選最愛男神!魏嘏雋、李陣郁並列第5、南柱赫拿第2,第1名不意外男女通殺!

舉辦四年的韓網男同志男神票選活動,近期公佈了排行名單!一共排到了27名之多,有趣的是,前5名的排行名單,這些男神真的是男女通殺啊!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第四屆韓網男同志票選最愛男神!魏嘏雋、李陣郁並列第5、南柱赫拿第2,第1名不意外男女通殺!

第5名 魏嘏雋、李陣郁

走的是Man男風格,冉冉上升的大勢男星魏嘏雋,近期在許多作品中都有亮眼的表現,接下來讓人最期待的便是發光發熱的《魷魚遊戲2》了!而李陣郁經常在作品中表現出超狠的痞帥風格,《Sweet Home》系列作品更是少不了他的存在,鬍渣性感熟男風,獲得不少親睞。

(左)魏嘏雋、(右)李陣郁
(左)魏嘏雋、(右)李陣郁

第4名 安昌林

柔道選手安昌林是在韓日僑,後來移籍韓國,近期在東京奧運會上奪下銅牌。肉壯的身型獲得不少同志屆熊族的親睞。加上童顏感十足的外型,完全辣爆!

安昌林
安昌林

第3名 李浚赫

已經39歲卻依然白皙美型的李浚赫,高顏值的外型讓她在演藝圈中是不可取代的小生演員。2006年出道至今已有17的年頭,只要想到愛情劇就會想到他。不過近年力求轉型,在不少動作作品中,都有十分精彩的表現。

李浚赫
李浚赫

第2名 南柱赫

儘管人在當兵,不過人氣依舊火熱。擁有廣大女粉絲的南柱赫,沒想到男同粉也不惶多讓。不斷進步的演技,希望退伍後能接到更好的作品,讓演藝生涯更上一層樓!

南柱赫
南柱赫

第1名 孫錫久、丁海寅

因演出《出走日記》聲勢漲翻全球的孫錫久,小小的眼睛的確是許多男同志的天菜,加上充滿費洛蒙的氣質,男女通殺一點都不意外。小奶狗丁海寅的白皙童顏外型,相信許多男同志都垂涎三尺,反差感極重的超Man氣息,是男同志圈的上上品。

(左)孫錫求、(右)丁海寅
(左)孫錫求、(右)丁海寅

其他入選前十名的還包含了車銀優、河錫辰等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