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盤點8位歐美帥哥Chris!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伊凡,還有這位90年代男神

有聽過叫Chris都是帥哥的傳說嗎?除了好萊塢高人氣的「四大Chris」,歐美圈還有哪些克里斯帥哥呢,哪一位是你心中的男神?

Text/Turtle、Photo/IMDb、@coldplay、 @christopher_m_brochu

盤點8位歐美帥哥Chris!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伊凡,還有這位90年代男神

說到好萊塢同名的帥哥,一定會想到著名的「四大Chris」,其中分別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以及「神力女超人男友」克里斯潘恩 Chris Pine,知名度和帥度不相上下的四人,經常在演藝圈引起不少討論。不過除了「四大Chris」,其實歐美圈還有不少隱藏的克里斯帥哥,以下整理出8位都叫Chris的帥哥,一起進入克里斯帥哥宇宙吧!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以「美國隊長」爆紅的克里斯伊凡,第一部英雄電影其實不是《復仇者聯盟》系列,而是《驚奇4超人》,他在電影中飾演火系超能力者「霹靂火」,高顏值加肌肉身材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他加入漫威宇宙的契機。而和不苟言笑的美國隊長不同,私底下克里斯伊凡笑點超低,不論是鏡頭NG或片場的人講了什麼笑話,都能讓他笑到翻過去。個性開朗直率的他也曾經講過一句超有名的戀愛宣言:「喜歡一個女孩就勇敢去告白,我用這個方法從來沒失敗過。」只能說這招只有克里斯伊凡本人才適用啊。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相信許多人認識克里斯普瑞特都是從《星際異攻隊》的星爵及《侏羅紀世界》的迅猛龍專家,但在這之前,其實他曾參演過不少喜劇片,還是當中不受待見的小胖角色。像是在美劇《公園與遊憩》中飾演充滿喜感的樂團主唱、《魔球》裡略帶傻氣的棒球員,之後更為了《百萬精先生》增胖30公斤,這樣的形象讓他起初在徵選星爵一角時被導演詹姆斯岡恩一口回絕,最後在總監芬恩的力薦下最終他拿下了這個角色,更在半年內狂減27公斤練出結實身材,事實也證明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既能同時具備純真及豪邁野性的星爵氣質,也只非克里斯普瑞特莫屬。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公認全球最性感的男人克里斯漢斯沃,不只帥度爆表更超會演,出道兩年就以電視劇《聚散離合》拿下最受歡迎新人獎。近幾年透過參演《雷神索爾》、《星際爭霸戰》、《公主與狩獵者》、《蜘蛛頭監獄》等以威猛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迅速竄紅更成為帥哥的代名詞。190公分擁有結實身材和深邃電眼,但出道以來卻從沒緋聞纏身,反而是和老婆穩定走過十年婚姻,爆紅後也依舊將家庭擺在第一順位,曾經為了陪伴家人一度暫別演藝圈,是不折不扣的愛家好男人。不只在電影中行俠仗義,2020年澳洲發生一場嚴重的森林大火,焚燒面積高達1100公頃,近10億野生動物命喪火海,克里斯漢斯沃毫不猶豫地捐出100萬美元,成為當時捐款最多的明星。

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克里斯潘恩曾表示因為其他三位Chris都太厲害,自己好像是排名中最弱的,讓他一直思考要不要改名。雖然不像前面三位都是家戶欲曉的DC漫威英雄,克里斯潘恩卻擁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出道第一部電影便是和女神安海瑟薇合作經典浪漫喜劇《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飾演風度翩翩的勳爵,還和琳賽蘿涵演出愛情片《幸運之吻》被大讚吻技超好,不只和童年女神們合作對戲表現也絲毫不遜色,之後在《星際爭霸戰》飾演靈魂人物寇克艦長,風流倜儻充滿自信的表現使他聲名大噪,收獲不少好評,更成為四大Chris裡的呼聲最高的演技擔當。

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

全球最受歡迎的英國樂團Coldplay的主唱也叫Chris!回顧Coldplay歷年發行的MV,就能見證他是如何從玩音樂的小宅男一步步變成天菜,首張專輯《Yellow》時期的他還有點不修邊幅。隨著稚氣逐漸褪去,克里斯馬汀的氣質完全煥然一新,成為男人味十足的性感男主唱,又帥又會唱的無敵魅力使他結束12年婚姻後相繼和珍妮佛勞倫斯、艾里珊鍾等傳出緋聞,近期則是與「格雷女」達珂塔強生低調約會,被稱為最強女神發電機果然名不虛傳。

克里斯克萊Chris Klein

如果說這個世代是四大Chris的盛世,那90年代的Chris萬人迷就非這位莫屬。1999年上映的校園喜劇電影《美國派》,劇情講述四個熱血的青春高中生在上大學前為了登大人而發生一連串的笑料百出的經過,當中飾演主角死黨的克里斯克萊,以迷人幽默的魅力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深邃五官和充滿銳氣的眉眼是他有小基努李維的稱號。

 克里斯勞威爾Chris Lowell

克里斯勞威爾曾經參演過《姐妹》、《創造安娜》、《美眉校探》等多部戲劇電影,並在美國醫療劇《醫診情緣》飾演男護士受到關注,第三季播完宣布不再參演時令許多觀眾都十分不捨。除了演員之外,克里斯勞威爾也是一位全方位的藝術家,他是攝影師同時也是導演,在2013年發佈了由他執導的處女作《淡水湖邊Beside Still Waters》。他喜歡用相機紀錄人們最樸實的生活樣貌,在他的IG上也可以看到許多作品,可說是一位多才多藝的男神。

 克里斯布羅許 Chris Brochu

克里斯布羅許是一位來自美國的演員和創作歌手,曾在《噬血Y世代》飾演男巫師盧克一角而廣為人知。他還參演過《幽靈戰場》、《靈魂衝浪手》、《重返犯罪現場:LA篇》等等。在音樂喜劇電影《檸檬大嘴巴》飾演高人氣的傲慢主唱,並親自演唱插曲〈And the Crowd Goes〉與〈Don’t Ya Wish U Were Us?〉展現動人嗓音,對音樂滿腔熱血的他也開設了YouTube帳號,不定期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和最近寫的新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