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達珂塔強生性感女神的6件事!自曝要睡10小時,歷任男友都是才子

飾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安娜一角爆紅的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總散發著又純又慾的性感氛圍,外表與善良兼具的她,是無數粉絲心中的女神。

Text/YZ、Photo/IG@melaniegriffith、dakotajohnson、madameweb、teatime.pictures、coldplay、donjohnson、IMDb

達珂塔強生性感女神的6件事!自曝要睡10小時,歷任男友都是才子

今年34歲的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因出演同名小說改編的情色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迅速走紅,更獲得美國民眾投票的觀眾票選獎「喜愛戲劇電影女演員」,成為影迷心中的性感女星代表之一。近期更加入超級英雄行列,飾演《蜘蛛夫人》女主角,讓大家看見不同風格的達珂塔強生。

1. 出生在好萊塢家族

達珂塔強生是好萊塢演藝世家第三代,對演藝圈並不陌生,外婆是蒂比海德倫Tippi Hedren,代表作是已故知名導演亞佛烈德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電影《群鳥》和《豔賊》。父親為演員唐強生Don Johnson,因出演電視影集《邁阿密風雲》聞名,母親則是梅蘭妮葛莉芬Melanie Griffith,曾以電影《上班女郎》入圍奧斯卡並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2. 演藝事業的開端飾演親媽的女兒

達珂塔強生的螢幕首次演出是在10歲,當時她在繼父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執導的《翹家老媽》中,飾演母親梅蘭妮葛莉芬的女兒,但她當時年紀還小,因此對拍攝沒什麼印象,覺得只是在辦家家酒。高中畢業後達珂塔強生和William Morris經紀公司簽約正式開啟演藝生涯,不斷陪母親出席各種電影首映會,是大眾都熟悉的臉孔,首部作品是2010年的傳記電影《社群網戰》。

3. 如果知道就不拍格雷了

達珂塔強生曾透露《格雷》 作者E.L.詹姆絲想要控制電影細節,像是拍攝時會要求表現出原著獨白,但獨白放進電影會顯得俗氣,這些爭執都讓片場產生許多問題。她在《馬卡報》的訪問中也提到雖然沒有遺憾也不後悔,但若知道格雷的拍攝現場會這樣就不會拍了,她也補充,即便對於E.L.詹姆絲的控制行為感到不理解,還是很感激自己有這個演出機會。

4. 一天至少要睡10小時

達珂塔強生之前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曾自豪地說過睡覺是生活中的最重要的事之一,一天至少睡10小時她才能正常工作,最理想的睡眠時數則是14小時,如果沒有工作能睡多久就多久。(跟女神get同款了!)

5. 前任男友和現任都是才子

達珂塔強生2006年和音樂人諾亞格什Noah Gersh交往,戀情維持6年之久。2013年和演員喬丹馬斯特森Jordan Masterson在街頭約會時被狗仔捕捉,一年後兩人分手。之後和美國獨立搖滾樂團 Drowners 的主唱與吉他手馬修希特Matt Hitt高調交往,兩年後分手。2017年達珂塔強生被狗仔拍到和Coldplay 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約會,之後被媒體問到兩人戀情,達珂塔強生也大方承認與克里斯馬汀戀愛中,回顧女神戀愛史,各個都是才子啊! 

6. 積極為女性發聲

達珂塔強生是位女權主義者,曾公開表示她完全不同意電影《格雷》中的安娜是軟弱的人,也主張女性要用她們的身體做想做的事,不要為她們想要的感到羞愧。除了發聲,達珂塔強生在2019年建立Podcast節目「The Left Ear」 ,節目內容是她聽過講述女性遭遇不公的故事,取名為「The Left Ear」 ,代表用離心臟最近的左耳,用心去聆聽,並提供心理諮詢和治療的資源幫助無助及困難的女性,公開積極談論女權意識的達珂塔強生真的非常帥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