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SEVENTEEN尹淨漢盛世美男的6件事!留長髮比女生還漂亮,寵物居然是石頭

SEVENTEEN淨漢受傷復工後現身巴黎時裝周,不只重現長髮魅力,首次亮相狀態極佳,還被網友讚「好絕的一張臉」!

Text/Turtle、Photo/@jeonghaniyoo_n、@saythename_17、weverse

SEVENTEEN尹淨漢盛世美男的6件事!留長髮比女生還漂亮,寵物居然是石頭

大勢男團SEVENTEEN由13名成員組成,出道近9年,不只在韓國擁有高人氣,在台灣更是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使其成功入坑成為克拉。當中的副隊長尹淨漢以精緻清秀的外表和溫柔治癒的歌聲受到關注,空靈的氣質也使他受到時尚大牌的青睞,受YSL邀請參加時裝秀,獨特氣質成為新一代時尚寵兒。

1. 曾經的夢想是咖啡師

28歲的淨漢出生在南韓首爾,高中時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咖啡師,但卻在父親的強烈反對之下不得不放棄。對戲劇頗有興趣的他不只參加學校的戲劇社,還和朋友一同報名了演技學院補習班。有天前往補習班的路上恰好被Pledis娛樂的星探相中,邀請他參加練習生試鏡,並順利通過面試,在2年的練習生涯後以SEVENTEEN的副唱出道。

2. 因腳踝受傷暫別演唱會

雖然偶像平時看起來光鮮亮麗,但背後卻是承擔了許多高風險,淨漢就因為腳踝的傷受了不少苦,2023年12月被拍到戴著護具行走,之後在演唱會上病情加劇,送醫之後被判斷需要開刀治療。為了不讓粉絲擔心,淨漢也在手術完成後馬上PO文報平安,並承諾自己會努力好起來。經過幾個月的休養,近日能看出淨漢的臉稍為圓潤、氣色也好了不少,傷勢似乎復原得很好,克拉們終於可以放心啦!

3. 愛寵石小淨

聽過貓派、狗派但有聽過石頭派嗎?淨漢便是偶像中的著名的石頭派,養了一顆寵物石頭取名叫쫑똘이(石小淨),平時會透過和它對話來紓解壓力,也會像其他主人一樣幫他穿衣服打扮、佈置一個舒適的家。養石頭的舉動不只克拉們,就連SEVENTEEN的成員們也很震驚,2023年傳出石小淨被放生到河流裡的傳聞時,成員們更直接幫他澄清「石小淨還好好的喔,請大家不要擔心~」,看來石小淨也十分受到其他成員們的喜愛呢!

4. 長髮造型美到上熱搜

淨漢的長髮造型可說是美到讓人想叫一聲:淨漢歐尼!長髮時期曾經被粉絲誤以為是成員的女朋友,怒問:「歐巴旁邊的女生是誰!」,甚至因為比女生還漂亮而登上熱搜。出道以來嘗試過不少長髮造型,無論是中長直髮、馬尾造型、羊毛卷、還是金髮都適合到不行,帥度不減更凸顯他空靈清秀的氣質,要說南韓最適合留長髮的男星絕對榜上有名。

5. 日圓大隊長

日圓小偷相指的是在日本擁有高人氣並且眼睛、鼻子跟臉型都是圓圓的偶像,像是BTS的柾國、LE SSERAFIM的采源等都是榜上的常勝軍,當中淨漢更是以在日本過人的高人氣被封為「日圓隊長」,不只在日本專輯宣傳期間額外接到個人雜誌拍攝,還有日本粉絲特地在澀谷書店單獨設立淨漢的應援專區,除此之外,淨漢跳日本抖音神曲〈可愛くてごめん〉的影片更是在上傳沒多久之後就登上日網熱搜,果然是名副其實的日本人的No.1 Pick!

6. 超貼心的妹控

淨漢的家庭成員除了父母、石小淨外(笑),還有一位比他小四歲的妹妹,目前是一位美甲師,據說長得和淨漢很像,並且兩人的感情非常好,他也曾開玩笑不會讓SEVENTEEN的成員和妹妹約會。護妹的他在參加妹妹的高中的畢業典禮時,還特別叮嚀粉絲如果有拍到妹妹的臉請幫忙馬賽克。今年他也趁受傷休養的期間去找妹妹做指甲,無微不至關心妹妹的舉動,完全就是漫畫裡的超不現實哥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