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隱藏在浩克凶狠外表之下的稚子心

當無敵的綠巨人「浩克」(Hulk)在電影《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展現他驚人超展開戰鬥能力時,確實非常嚇人,不過飾演浩克一角的演員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接受訪問時提到,這個角色的靈感事實上是源自於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Mark Ruffalo的小兒子—Keane。

Text/ Chan Photo/ 達志影像,www.facebook.com/avengers/

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隱藏在浩克凶狠外表之下的稚子心

當無敵的綠巨人「浩克」Hulk在電影《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展現他驚人超展開戰鬥能力時,確實非常嚇人,不過飾演浩克一角的演員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接受訪問時提到,這個角色的靈感事實上是源自於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Mark Ruffalo的小兒子—Keane。

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
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

Mark Ruffalo告訴我們:「整個角色其實是以我兒子為一個發想起點。對他這個年紀的小孩而言,現今身處在一個無法自我掌控的環境當中,但週遭的人又對他有所期盼、作為,其實就這點而言,我覺得和浩克還有Bruce Banner博士是相當相似的。我們內心仍有一個長不大的十歲孩子,在這個複雜且備受拘束的社會體制下要如何生存和適應?」不過這個十歲小男孩Keane可知道自己成了近日火紅話題中的超超級英雄「浩克」的角色基礎嗎?

電影《復仇者聯盟》劇照-浩克Hulk
電影《復仇者聯盟》劇照-浩克Hulk

「他隱約好像有點感覺。」以兒子為傲的Mark笑道,並感性補充:「電影《復仇者聯盟》正是我所要獻給他的。」

電影《復仇者聯盟》精彩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