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大谷翔平老婆田中真美子的4件事!180公分開朗女孩,完美符合理想型條件,外貌神似「婆婆」

大谷翔平不藏了,大方公開妻子是日本前籃球員田中真美子,兩人合照曝光!她到底是何方神聖,一次符合大谷的4大理想型條件。

Text/YZ、Photo/IG@shoheiohtani、fujitsu_basket、twitter@MLB、Los Dodgers、Fujitsu

大谷翔平老婆田中真美子的4件事!180公分開朗女孩,完美符合理想型條件,外貌神似「婆婆」

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今年2/29宣布結婚喜訊,當時未公布女方身分,只透露對方是一名普通日本女性,相識3到4年的兩人在去年訂婚,極度神秘的老婆真面目讓網友好奇不已。直到3/14白色情人節這天,大谷翔平終於公開甜蜜合照,妻子身分也跟著曝光,是在去年引退的日本前籃球員田中真美子。

大谷翔平與老婆田中真美子甜蜜合照
大谷翔平與老婆田中真美子甜蜜合照

大谷翔平老婆 1.日本前女子籃球員

今年27歲,身高180公分的田中真美子,在就學期間曾多次入選日本青年國家隊,並擔任中鋒位置。2019年加入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後,位置為大前鋒,2023年時她突然從富士通紅浪隊引退,也將個人IG帳號刪除。

大谷翔平老婆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
大谷翔平老婆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

大谷翔平老婆 2.完美符合大谷理想型條件

大谷翔平在結婚前曾唯一透露理想對象是日本天才童星蘆田愛菜,當時的蘆田愛菜年只有10歲,讓大家一度懷疑大谷是蘿莉控,但其實他是因為厭煩媒體的戀愛問題才這麼說。後來他接受訪問時,就認真列出個性開朗、謙虛聰明、熱愛運動及身高180公分4個條件,而田中真美子正完美符合。

大谷翔平老婆 3.和田中真美子相處很愉快

2023年大谷選擇加入美國洛杉磯道奇隊,當時他被問到做決定有沒有受到另一半影響時,大谷說妻子尊重他的意見,而且無論到哪都會陪他。而且大谷也透露可以想像一直和妻子在一起的感覺、和她相處的氣氛很愉快,這正是大谷與田中真美子結婚的關鍵。

大谷翔平老婆 4. 田中真美子神似「婆婆」

大聯盟官方帳號曾分享大谷與媽媽大谷加代子的合照,當時所有網友的焦點是大谷4歲的萌樣。直到公開與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後,大家又重新討論起這張舊照,因為田中真美子和「婆婆」長得很神似。不管是臉型、較中性的五官,或是沒有什麼妝容依然漂亮,或許因為大谷的媽媽也是運動員,兩人連氣質都如此相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