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大谷翔平原來是超強帶貨王,讓這個保養品賣到斷貨

幫助日本隊拿下第五屆WBC冠軍的大功臣大谷翔平,連在日本美妝圈都掀起「大谷熱」。他在IG曬出一張球員休息室照片後,竟然讓照片中出現的黛珂保養品被球迷瘋狂搶購!
大谷翔平原來是超強帶貨王,讓這個保養品賣到斷貨

大谷熱吹進美妝界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縮寫WBC)冠軍戰甫結束,由睽違14年再進入冠軍賽的日本以3:2擊敗衛冕軍地主美國隊。其中關鍵就是超級明星球員大谷翔平完美的後援,讓日本拿下隊史第三座經典賽冠軍。

延伸閱讀


隨著賽事落幕,日本國內卻掀起一股「大谷熱」!尤其是大谷翔平先前在IG曬出一張球員休息室的照片,被眼尖的日本球迷發現裡頭放著他的保養品正是黛珂超微導全能修護霜以及平衡草本精粹露,引起日本球迷瘋狂搶購,甚至讓超微導全能修護霜目前在日本賣到斷貨,愛用者只能預購等貨,再度讓人見證大谷的魅力。

延伸閱讀


持續、不放棄,就是通往成功的捷徑

而大谷翔平其實也為黛珂超微導修護精粹拍攝了電視廣告,裡面一句台詞「調整肌膚、調整自己」,就是大谷翔平一直堅持的處世哲學。他在每場比賽後都會重新檢視調整自己,讓每次上場做好準備,因此隨時隨地都能讓自己以及肌膚都處於顛峰。大谷翔平闡述成功的秘訣「持續、不放棄,就是通往成功的捷徑」運用在保養肌膚也是如此。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