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詹姆斯法蘭科《放浪青春》轉性扮叛逆饒舌歌手 放肆挑戰道德底線

當好萊塢才子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在《Spring Breakers》中造型一曝光時,我們幾乎都要認不出他來!這部和實驗藝術導演Harmony Korine合作的新電影,不如入圍2011年奧斯卡最佳影片《127小時》,讓我們「有空」可以一直專注在James Franco的帥臉蛋上,因為這次他將跌破大家眼鏡飾演一名超叛逆饒舌歌手,還綁著黑人般的招牌辮子頭。

Text/ Chan Photo/ 達志影像,www.facebook.com/SpringBreakers/

詹姆斯法蘭科《放浪青春》轉性扮叛逆饒舌歌手 放肆挑戰道德底線

當好萊塢才子詹姆斯法蘭科 James Franco在《放浪青春 Spring Breakers》中造型一曝光時,我們幾乎都要認不出他來!這部和實驗藝術導演Harmony Korine合作的新電影,不如入圍2011年奧斯卡最佳影片《127小時》,讓我們「有空」可以一直專注在James Franco的帥臉蛋上,因為這次他將跌破大家眼鏡飾演一名超叛逆饒舌歌手,還綁著黑人般的招牌辮子頭。

「這個角色是我和導演Harmony Korine一直想去探討的,這個想法大概在我們腦海裡盤旋一年以上有吧!Harmony(就某方面)是我遇過最棒的探索者。你們所看到的不同以往新造型不過是我們想表達的眾多事物其中之一而已。」James日前接受訪問時說道。

「很多人會說,這個角色很像K-Fed(布蘭妮前夫)或是Riff-Raff,不過其實他比較像是許多靈感和人格特質混合之後的綜合體。」

James Franco在這部驚世駭俗的電影當中,將大膽誘惑青春少女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賽琳娜戈麥茲(Selena Gomez),兩人和片中其他女演員似乎除了比基尼就沒有其他的布料更多的造型了!片場的一切看起來好像都十分有趣且吸引人,不過事實上呢?

「我前前後後想了大概快五個小時,主要是想要做出一個不同的辮子頭造型,雖然說這個造型不是太複雜,不過真的是癢爆了!因為你不能讓頭髮沾到水。」James Franco向媒體抱怨道。

幸好電影已拍攝完成,在紐約盛宴Met Ball會場,一向以帥氣著稱的James Franco也回復他熟為人知的樣貌,梳著紳士頭、西裝筆挺地和粉絲招手。

電影放浪《放浪青春 Spring Breakers》精彩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