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Lady Gaga好可愛! 化身辛普森家庭人物空降影集傳授超人氣密技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的女神卡卡(Lady Gaga)居然很緊張?原來她將化身辛普森人物客串本季影集結尾,而前陣子這個美國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才剛歡慶它的五百集達成。

Text/ Chan Photo/ 達志影像、www.facebook.com/TheSimpsons

Lady Gaga好可愛! 化身辛普森家庭人物空降影集傳授超人氣密技

Lady Gaga客串辛普森家庭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的女神卡卡(Lady Gaga)這次居然很緊張?原來她將化身辛普森人物客串本季影集結尾,而前陣子這個美國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才剛歡慶它的五百集達成。

在名為「Lisa Goes Gaga」的本集故事當中,女神卡卡飾演她自己,從「蛋」裡驚喜現身辛普森一家人所居住的春田鎮,原來是在Gaga Express途中經過感應到麗莎(Lisa)的需求,因此特地降臨趕來幫助這個有點聰明卻又人緣不好的孩子,想要傳授她「超人氣」密技,沒想到卻遭Lisa拒絕,難過不已的卡卡掩面而去,到底後面會發生什麼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女神卡卡依然造型多變

影集裡的女神卡卡即使變身成卡通人物,她的造型依舊不馬虎,曾經掀起廣大話題和討論的生肉裝也再次出現,在長度不到半小時的故事當中,女神卡卡將換上18套服裝,比起其他人物沒什麼變化的萬年「制服」真的顯得十分花俏。

而卡卡對於此難能可貴的演出則表示:「我做音樂,卻沒有過什麼旁白或是配音的經驗,等到親身站上這個位置,真的很佩服他們僅透過聲音就能充分表達情緒,使人瘋狂大笑,這也讓我體會到幽默的重要。我一定要說這是我做過最酷的事了!等這集出來後,我老爸可能會重複看個80遍吧。」

那位傷了卡卡心的小女孩Lisa Simpson又怎麼說呢?擔任此角的聲音演員Yeardley Smith事實上是嚇呆了!因為事前她並沒有被告知卡卡會來客串,當女神卡卡本尊「降臨」錄音室時,她興奮到不能自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