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NMIXX宣佈5月登台開專場演唱會!一連兩天開唱,售票資訊曝光

韓國女團NMIXX要來台開專場了!將在5/18、5/19一連兩天台北舉辦演唱會,售票資訊、地點一次看!

Photo / TheArtistudio得藝室策劃

NMIXX宣佈5月登台開專場演唱會!一連兩天開唱,售票資訊曝光

剛在高雄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嗨唱的韓國人氣女團NMIXX,宣布5月將再登台演唱,地點就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各位NSWER必須要搶票!

被稱為是「泰坦級女團」的NMIXX,由Haewon(海嫄)、Lily(朴珍)、Sullyoon(侖娥)、Bae(真率)、Jiwoo(智友)、Kyujin(圭珍)共6位成員組成,關於這次演出,NMIXX也滿心期待表示:「這次CONCERT,NMIXX絕對是卯足全力!這兩天,我們將帶來最精彩的內容,不過重點是,能再次見到所有的NSWER,感受你們對我們熱情,我們覺得能量滿滿!」

在台上個個是耀眼的陽光女孩,但一說到美食,NMIXX的6個女孩瞬間就變成吃貨,紛紛不約而同俏皮的說:「非常謝謝每次工作團隊費心照顧與安排餐點,當然還有粉絲送給我們的心意,很感動是,大家都為了我們,特別做足功課,都知道我們誰愛吃什麼,實在很貼心!我們除了會把最棒的舞台帶給NSWER外,當然,我們也會把所有美食給吃光的,這裡的小吃真是令人讚不絕口。」

NMIXX台北演唱會資訊「2024 NMIXX THE 1ST FAN CONCERT NMIXX CHANGE UP : MIXX UNIVERSITY in TAIPEI」

演出日期:

2024 年 5 月 18 日(六)

2024 年 5 月 19 日(日)

入場時間:17:00(依現場實際情況而定)

演出時間:18:00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活動票價:A區$5,980 / B區$4,980 / C區$3,980 / D區$2,980/ 身障席$2,990

起售時間:2024年4月20日(六)11:00

購票方式:KKTIX (網站建置中) 全場採實名制購票

主辦單位:TheArtistudio得藝室策劃(主辦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