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NMIXX女團成員Sullyoon美顏迷翻男粉絲!小鹿感門面擔當,被稱子瑜Sana綜合體

由JYP娛樂新推出的韓國7人女團NMIXX,出道前就備受討論,其中團員Sullyoon的絕美臉蛋,更是迷翻許多男粉絲!

Photo / NMIXX IG

NMIXX女團成員Sullyoon美顏迷翻男粉絲!小鹿感門面擔當,被稱子瑜Sana綜合體

NMIXX韓國全新7人女團出道

繼ITZY之後,JYP娛樂在2022年打造的全新女團NMIXX終於正式出道,成員包括Lily、Haewon、Sullyoon、Jinni、Bae、Jiwoo和Kyujin共7名,團名N有現在(now)、全新(new)、下一個(next)和未知數n的意義,而MIX則象徵團體所展出的多樣面貌。

出道曲〈O.O〉評價兩極

NMIXX出道主打歌〈O.O〉MV上線至今已破4000萬觀看,或許是備受期待,歌曲釋出後獲得的反應相當兩極,除了被拿來與aespa比較,還陷入抄襲男團ATEEZ爭議,即便如此,發行首週銷量仍破22萬張。


現場實力被大讚

而當NMIXX的SHOWCASE舞台公開後,全員開麥唱跳的現場實力則被讚許,網友紛紛表示被圈粉,直言「舞蹈編排相當複雜,居然還能唱現場?」、「開麥舞台就是過癮又爽!」


門面Sullyoon的驚豔美貌

團員中受到矚目的成員之一非Sullyoon莫屬,年僅18歲的她有著精緻的「小鹿顏」,甚至被韓國媒體稱為「Sana+子瑜合體」,絕對能夠稱霸第四代女團的高顏值,就連唱功也令人驚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