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驚艷全英國再現黛安娜王妃絕世風華

要扮演一位具歷史地位的傳奇人物已經夠艱難,何況是在英國人民中有著完美形象的黛安娜王妃,依據片廠流出的照片,我們看到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做到了,她看起來美呆了!

Text/ Chan Photo/ 達志影像、Getty Image

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驚艷全英國再現黛安娜王妃絕世風華

要扮演一位具歷史地位的傳奇人物已經夠艱難,何況是在英國人民中有著完美形象的黛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但依據片場流出的照片,我們看到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做到了,她看起來真是美呆了!

Naomi Watts將在傳記電影《Caught in Flight.》扮演「人民的王妃」-黛安娜。電影在克羅埃西亞拍攝,而故事內容則將聚焦在黛安娜王妃1997年過世前的最後兩年生活。

在拍攝現場的媒體看到Naomi Watts身穿著黑色西裝外套和白色褲裝,這身打扮就如同發生悲劇車禍當天,監視器捕捉到黛安娜王妃走出巴黎麗池飯店的模樣。而另一套則是Watts穿上鑲滿亮片的銀色長禮服,優雅姿態簡直和王妃如出一轍。

不過最神似的部分絕對是髮型了!在1988年,黛安娜王妃試圖振作自己,而在造型及體態上積極復原後,其髮型就一直受所到讚揚和推崇,甚至影響至今,黛安娜王妃的飛揚短捲髮已成為經典造型,更是許多設計師的謬思、靈感來源。而在2012年,女星Naomi Watts則再次展現了此髮型的迷人魅力。

Naomi Watts於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自己對於這個角色完全沒有抵抗力,「當電影製作人拿著劇本來找我時,我真的感到受寵若驚,但一度想拒絕這個角色,不過真的說不出口!黛安娜王妃就是我們歷史的一部分,她的影響力無遠弗屆,即使最後結局是如此地不幸...,但她的故事仍教人深深著迷。」

據傳聞,電影將著重描述在黛安娜王妃和她的情人Hasnat Khan醫生,以及與Dodi Fayed的最後戀情,兩人最後在巴黎的隧道車禍中不幸喪生,黛安娜的死並沒有使得她在人民心中地位被抹去,反而造就其「人民的王妃」的形象更加永垂不朽和無法取代。

電影《Diana - Caught In Flight》精采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