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獨家專訪】瑪莉詠柯蒂亞:在好萊塢光芒四射的法國女星

從《終極殺陣》(Taxi)裡喜怒無常的巴黎女兒莉莉(Lilly Bertineau),到今天的好萊塢瑪A咖女星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2008年她以《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中的精湛演出摘下奧斯卡后冠,就此奠定這個來自花都巴黎的個性女郎一個無可撼動的好萊塢地位。
【獨家專訪】瑪莉詠柯蒂亞:在好萊塢光芒四射的法國女星

Text/ Chan Photo/ www.marieclaire.co.uk

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和許多一線男星合作過,像是《全面啟動》(Inception)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以及《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等,更有2012暑期的強檔大片《黑暗騎士:黎明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再再顯現當今好萊塢的最搶手法籍女星的無邊魅力。

除了她出色、令人驚艷的演技之外,Marion Cotillard有著一雙慧黠的明亮眼睛,總是笑臉迎人,以及那一點點低沉的迷人嗓音,還有在各劇中變幻萬千的角色樣貌和性格,你實在很難不被這個巴黎女人吸引。

不過在她開朗大方的笑容之下,Marion Cotillard卻向Marie Claire英國團隊透露,她的童年不是眾人所想像得那麼完美,事實上不善交際的Marion在幼時曾經一度無法融入其他小孩圈裡,有些小朋友會忌妒Marion是個道道地地的巴黎女孩,尚未懂事的孩子又怎能處理自己和同儕間的異處呢?這些可能都是導致Marion Cotillar現在容易缺乏安全感的原因。

雖然回憶不是這麼地愉快,Marion還是很願意和大家分享她的戀愛經驗,告訴我們對她而言什麼是「愛」。2007年,Marion Cotillard因戲認識了現任男友吉翁卡列(Guillaume Canet),她形容當時簡直是瞬間掉入極度瘋狂的熱戀中。有人問,如果Marion Cotillard不當一個出色的好萊塢女星會作什麼事呢?她答:「我相信人們身邊發生的所有事都是有其理由,所以如果我今天不是一個演員,那一定是還有其他更有意義的事等著我去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