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Spice Girls 辣妹合唱團十年一次!2012倫敦奧運閉幕式經典重現!

Spice Girls的五位辣妹在2012奧運閉幕晚會上再度合體,這難得的一刻,讓許多粉絲們等了超過十年!雖然事隔多年,辣妹都變辣媽了,但精彩的表演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

Text/昭苹 Edit/Chloe Photo/Marie Claire UK,達志影像

Spice Girls 辣妹合唱團十年一次!2012倫敦奧運閉幕式經典重現!

Spice Girls 辣妹合唱團的五位辣妹在2012奧運閉幕晚會上再度合體,這難得的一刻,讓許多粉絲們等了超過十年!雖然事隔多年,辣妹都變辣媽了,但精彩的表演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

Spice Girls以她們的經典歌曲開場,再跳上專為五人設計,佈滿霓虹燈的閃亮亮MINI計程車車頂,來一首《Spice Up Your Life》,舞步甚至和當年一模一樣,簡直回到她們當紅的90年代,用「Girl Power」High翻全場,讓人超懷念!

除了表演之外,Spice Girls連造型也不馬虎,當年五人以完全不同風格的裝扮著稱,這次合體一樣維持她們各自的風格,只是Update成2012年版本後,更美更時尚!

Spice Girls辣妹合唱團在2012倫敦奧運的精彩演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