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Ryan Gosling硬派演出 《風雲男人幫》橫掃洛杉磯!

帥氣小生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艾瑪史東Emma Stone和影帝西恩潘Sean Penn以及超模Agyness Deyn的老公Giovanni Ribisi所主演的電影《風雲男人幫》(Gangster Squad)全新電影海報終於出爐,讓影迷們先睹為快!

Text/Chloe Photo/Warner Bros website、facebook.com/gangstersquad

Ryan Gosling硬派演出 《風雲男人幫》橫掃洛杉磯!

帥氣小生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艾瑪史東(Emma Stone)和影帝西恩潘(Sean Penn)以及超模Agyness Deyn的老公Giovanni Ribisi所主演的電影《風雲男人幫》(Gangster Squad)全新電影海報終於出爐,讓影迷們先睹為快!

電影《風雲男人幫》劇情

故事發生在1949年的洛杉磯,Sean Penn所飾演的黑幫老大Mickey Cohen掌控了整個洛杉磯,從毒品、槍枝甚至娼妓都在他的掌控之下,就連警察和政客也因他的勢力過於龐大而無力反抗。而洛杉磯的警方為了要遏阻這股勢力,只能倚靠來由LAPD的Sgt. John O’Mara (Josh Brolin飾) 和Jerry Wooters (Ryan Gosling飾)所組成的秘密小組來剷除Mickey Cohen焰氣高漲的勢力。

這部相當硬派的動作片也因為內容和場面都相當火爆的關係而被列為限制級電影,不過卡司相當堅強的《風雲男人幫》已經未演先轟動,想必又是電影頒獎典禮上的熱門人選,電影也在美國時間2013年1月11日上映。

《風雲男人幫》精采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