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獨家專訪】封面人物:強勢小野貓「妮可Nicole Scherzinger」

從1995年開始,好萊塢就口耳相傳著一場神秘火辣且一票難求的秀,許多知名歌手更是慕名前來,而這六個來自不同領域獨領風騷的女孩,就是「小野貓」(The Pussycat Dolls)。

Photo/ Marie Claire UK

【獨家專訪】封面人物:強勢小野貓「妮可Nicole Scherzinger」

還記得當年於90年代後期崛起的英國女子團體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嗎?五個特色鮮明的女生,不僅紅透半邊天,他們宣揚的「女孩力量」更是席捲全球。但隨著辣妹合唱團的淡出,從1995年開始,好萊塢就口耳相傳著一場神秘火辣且一票難求的秀,許多知名歌手更是慕名前來,而這六個來自不同領域獨領風騷的女孩,就是「小野貓」(The Pussycat Dolls)。

從2005年一推出首張同名專輯便全面攻佔各國排行榜,同時更是以一首  <Don’t Cha>被提名為全年最高銷量單曲以及全年最高銷量跳舞單曲,所到之處沒有人不被她們性感撩人的魅力所吸引。而在小野貓解散之後,不少團員選擇開始個人發展,其中,我們不僅看到了主唱Nicole Scherzinger的獨特魅力,同時也看到了她在離開小野貓之後的驚人實力。除了陸續推出的個人專輯之外,也經常在各大音樂頒獎典禮上發現她的蹤跡,但近年來的她,更多了一個知名的身分,在頂尖製作人Simon Cowell 所監製的知名選秀節目《The X Factor》擔任評審。

私生活也備受注目的她,2010年和英國一級方程式賽車手Lewis Hamilton交往。縱然兩人常常因為分隔兩地而屢傳分手,但總是熱於接受挑戰的她表示:「遠距離戀愛太痛苦了,不過很有挑戰性,也讓單調的事情變的有趣許多,而且我們克服了,因為我們必須去爭取屬於我們的幸福。」私底下對戀情十分保密的她,只對外表示目前兩人感情穩定。

這位在知名選秀節目《The X Factor》中聲名大噪的漂亮寶貝,最近更是在Marie Claire 美國版12月號封面人物的獨家專訪中透露,雖然現在的她還沒有結婚的打算。「至少要再等五年吧!現在的我還不想要小孩,因為結婚對我來說就要生兒育女,我還沒準備好,但我想我應該會先將卵子冷凍。」Nicole大方且直率的說到。看來要等到兩人的小寶寶至少還要一陣子,但誰能說得準呢!也讓我們繼續期待她更精湛的表現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