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拜託!我的工作棒透了!」

初看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多數人都會覺得她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她有著一雙十分透徹的大眼眸、一頭充滿光澤的柔順金髮以及一身修長的好身材,幾乎所有可以被稱為「美女」的條件都可以在她身上找到。但你如果以為她只是個空有外表的花瓶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Text/ 何湘綺 Edit/ Chan Photo/ 達志影像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拜託!我的工作棒透了!」

這位越來越耀眼的好萊塢新秀,已經不眠不休的隨著剛上映的史詩大片《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到處宣傳(從東京、紐約、洛杉磯到倫敦和其他數不盡的城市),在電影一致叫好叫座的這個時候,如果說此時是Amanda Seyfried演藝生涯最耀眼的時刻的話,那這位女孩已經等待很久了。

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劇照
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劇照

她的第一部電影是2004年與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共同演出的《辣妹過招》(Mean Girls),飾演傻大姐Karen Smith,雖然在片中只是一位小配角,但這時候你已經可以發現她不同於一般人的潛力,直到2008年隨著電影《媽媽咪呀!》(Mamma Mia!)的空前賣座,Amanda Seyfried的人氣也跟著逐漸攀升。之後的她也開始漸漸在影壇嶄露頭角,陸陸續續獨挑大梁出演女主角,如《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和《給茱麗葉的信》(Letters to Juliet)等浪漫小品。

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在《悲慘世界》裡飾演柯賽特(Cosette)
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在《悲慘世界》裡飾演柯賽特(Cosette)

在累積多年實力後,終於被金獎導演湯姆霍伯(Tom Hopper)相中出演大片《悲慘世界》裡的柯賽特(Cosette)一角,此時Amanda Seyfried知道她必須抓住機會並且奮力一搏,而她也做到了。「感謝上帝給我這個機會,我知道要在這個行業生存不容易,每當你試圖的想證明自己的能力時,大家總會給你貼標籤,但至少我嘗試過,而且我知道我一直很努力。」

毫無疑問的,Amanda Seyfried緊緊的抓住了每一次演出的機會並且總是全力以赴,「努力到了今天,我才稍微有點自信覺得自己原來適合當演員,但在其他方面我可就沒有自信了。」Amanda Seyfried如此說到。或許2013年對Amanda Seyfried來說不僅是充滿機會的一年,同時也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但多數人在面對未知的未來或許都會感到些許的不安,不過當問到Amanda Seyfried這個問題時,她只酷酷的回答:「在演戲的過程中絕對會遇到很多問題,有時我自己都無法忍受,但是拜託!可以和Hugh Jackman演戲耶!我的工作棒透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