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穿上玻璃鞋?艾瑪華森Emma Watson傳將接演《仙履奇緣》

2009年就曾演出由樂團瑪莉蓮曼森 (Marilyn Manson)主唱所執導的《灰姑娘》(Cinderella)音樂劇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傳出將會接演由童話故事改編的《仙履奇緣》。

Edit/Chloe Photo/達志影像

穿上玻璃鞋?艾瑪華森Emma Watson傳將接演《仙履奇緣》

從2010年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改編經典童話《愛莉絲夢遊仙境》的電影《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在票房上獲得極大好評後,近幾年童話故事改編電影就在電影圈中不斷出現。

不過除了由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的《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再度拿下佳績外,《魔鏡,魔鏡》(Mirror Mirror)和《女巫獵人》(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則都票房慘澹。而最近的電影《傑克:巨人戰紀》(Jack the Giant Slayer)雖然在首周票房收入超過3000萬美金,但和高昂的成本相比卻還是相當不足。

艾瑪華森Emma Watson在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後身價水漲船高,除了《壁花男孩》(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外,如果真要跳戰童話經典改編電影可要深思熟慮,畢竟成功案例可是少之又少。

延伸閱讀

收藏